close

我親愛的寶貝兒子今年滿15歲喽!


ㄚ姨建議到~龍潭綠園湖畔咖啡 美食餐廳為寶貝慶生


餐廳裡的擺飾很簡潔,紫色的桌布更顯典雅!


空間很寬,用餐時沒有壓力!


店內餐點有多項選擇,德國豬腳   義大利麵   小火鍋   任君挑選!


店裡氣氛溫馨,老闆娘與服務生還一起幫寶貝唱生日快樂歌呢!


真的很感謝他們!


15年前兒子生日這天也是我受苦受難的日子


我得到我最疼愛的寶貝


雖辛苦,但看到他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所有的辛苦也都煙消雲散了!


祝福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媽咪超超超愛你的呦!














漂亮的老闆娘與可愛的服務生一同來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