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料理 & cafe我們不是第一次來 , 因為後來在對面開了ㄧ家nu pasta

兒子很愛nu pasta的餐點 , 不過Monica覺得他們的口味偏鹹 ,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這天中午出門覓食 , 看到nu pasta依然生意強強滾 , 一堆人在排隊 , 我趕快建議進來 i料理

這裡簡約的裝潢 , 座位也很寬敞 , 不會被鄰座吵到 , 且不用等待舒適多了 !

1.jpg 

很喜歡他們的椅子 , 有坐沙發的放鬆感

2.jpg 

牆上簡簡單單的調調我喜歡 , 太多的壁飾會讓我感覺心浮氣躁的

3.jpg 

4.jpg 

5.jpg 

這裡不僅有正餐提供 , 也有輕食下午茶的選擇 , 不過要注意一下下午有店休時間喔 !

6.jpg 

餐點走平價風 , 另外也可搭配三種套餐的選項 , 今天我們都搭配$100的套餐

多了沙拉+湯品+甜品+飲料 , 這樣感覺真超值呢 !

7.jpg 

8.jpg 

9.jpg 

我們點的黃金柚子茶(熱)及焦糖海鹽拿鐵(冰) , 柚子茶很濃很讚

拿鐵很有視覺性的享受 , 喝起來也很溫和順口 !

10.jpg 

鳳梨鮮蝦沙拉+凱薩雞肉沙拉

兩種沙拉各有特色 ,鳳梨鮮蝦沙拉偏酸 ,凱薩雞肉沙拉風味濃郁 , 一樣的爽口又開胃 !

11.jpg 

鳳梨鮮蝦裡還有不知名的可愛生菜 , 像一颗顆小愛心

12.jpg 

兒子點的奶油菠菜鮭魚焗飯 $180 , 他們的焗飯鹹味剛剛好 , 個人是覺得比nu pasta好

13.jpg 

口口都吃得到鮭魚的香味 , 算是味好實在喔 !

14.jpg 

Monica點的泰式酸辣嫩雞義大利麵 $160 , 這道餐點非常開胃 , 也不會過辣 , 雞肉煮得很棒

沾點醬汁很夠味 , 一向都吃不完的我 , 今天破例吃到光光哩 !

15.jpg 

正餐後的甜點最正點 , 尤其是我的草莓布朗尼蛋糕 , 一上桌就讓我等不及先嘗了一口

只好讓它擺後面一點拍啦 ! 呵呵...金拍勢 !

正餐後讓人開心的甜點 , 也為今日再度的光臨留下滿足的ending !

16.jpg 

用餐後走在龍潭市區中 , 一個社區大門旁開著好多漂亮的茶花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喽 !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i 料理 & cafe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150號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00~21:00 

TEL:03-489 7712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潭美食 i料理&cafe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