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一早本來想慵懶一天,起床後關心一下FB好友的動態,看到好友Linda一早就積極的騎車抓貓

想早日完成她的貓空百趟活動,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尤其角板山可都是要等假日才能騎

速速換裝出門騎車去~~~ 

第九板 (1).jpg

上了最熟悉的壩頂,藍天白雲騎車好心情

第九板 (2).jpg

來一張全景圖,壩頂的風光就是如此的讓人百看不膩

第九板 (3).jpg

進入環湖公路還有一些桐花在盛開,也算是今天的小確幸

第九板 (4).jpg

第九板 (5).jpg

第九板 (6).jpg

第九板 (7).jpg

到達角板山已經是中午了,遊客不是很多,拍拍不用閃人也不錯!

第九板 (8).jpg

第九板 (9).jpg

上游汲水區仍是岌岌可危,希望早日恢復滿水位的美景

第九板 (10).jpg

每次都要在這裡拍照打卡作紀錄,今天幫拍的遊客幫我拍得真好,因為有特別交代喔!

地面少一點,人要大一點,love要全拍到!嗯~~~有聽話喔!呵呵...

第九板 (11).jpg

第九板 (12).jpg

第九板 (13).jpg

出門時就知道會騎到中午,所以有準備包子和能量包,打卡完就開始享用我的點心

一位爺爺路過,看到我是騎單車來角板山,對我豎起大拇哥直給我讚讚呢!

讓我的第九板好有成就感喔!回程嘴角帶著滿足的笑容,感覺每一步踏得更加輕盈!

第九板 (14).jpg

5/30端午節,當大家都在包粽子慶祝端午節之際,monica出門甩熱量喽!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因為昨晚看了氣象,說午後恐有雨,那可要好好把握上半天的好天氣!

第十板 (1).jpg

石門水庫壩底蓄水池全景也很美吧!

第十板 (2).jpg

第十板 (3).jpg

南苑停車場旁的一整排老榕樹形成一個綠蔭隧道,假日騎車就是棒,讓我可以細細欣賞水庫美景

第十板 (4).jpg

嵩台旁的涼亭讓我躲一下陽光,也突然發現它也很美的呀!

第十板 (5).jpg

才9點多就已經快騎到角板山喽!感覺今天的腳程比之前快很多喔!

第十板 (6).jpg

感謝我的愛車,陪伴我才一年多,已經陪我去過好多地方,也算是身經百戰喽!

第十板 (7).jpg

而今天因為是端午節,一路上的車輛真少,應該這就是我騎得比較快的原因吧!

也因為遊客少,讓我發現花圃裡的黃色鳶尾花悄悄盛開了!

第十板 (8).jpg

正在拍鳶尾花時,突然出現一位大叔要我拍旁邊的花,還告訴我她叫做根結蘭

現在她才剛開一些,不過近拍她後,才發現她好像穿著舞裙的小仙子呀!好美喔!

第十板 (9).jpg

除了紫色還有純白色的,花型真是特殊,也感謝那位大叔,今天讓我多認識了一種花

第十板 (10).jpg

第十板 (11).jpg

我左看右看都等不到有人來幫拍,只好自拍一下喽!

第十板 (12).jpg

一自拍完,就出現一對夫妻,先生還手拿專業單眼喔!這大好機會怎能錯過

趕緊上前請先生幫拍,果然蠻專業的!幫我拍得蠻瘦的呦!嘻嘻...

第十板 (13).jpg

每次騎角板山來回的公里數65k,比之前騎石門壩頂多出很多,雖然現在只完成1/10

感覺自己的體能提升很多,為了儲備更強大的體力,繼續加油喽!

第十板 (14).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