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連休四天,沒有安排出遠門,週日這天突然很想騎騎看烘爐地

開車去過兩次了,都還不曾騎車上去過,所以特別請阿湯哥百忙中抽空帶路

終於一圓我騎車朝聖土地公的心願!

我們從板橋開始騎,途中騎經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這一定要來拍一拍啦! 

1.jpg

2.jpg

因為monica姓龍,所以對恐龍特別愛好,而且園區裡的恐龍畫得栩栩如生,讓自行車道更加精采有趣!

3.jpg

恐龍嘴裡看看有沒有蛀牙

4.jpg

5.jpg

也有Q版的恐龍,好可愛

6.jpg

7.jpg

暴龍畫得真像ㄟ!看起來挺嚇人!

8.jpg

9.jpg

10.jpg

不過阿湯哥今天只有半天時間可帶路,快拍拍就往烘爐地移動喽!

11.jpg

穿越過一般道路,左彎右彎的,沒有在地人帶路,我一定會大迷路的啦!

不一會兒就來到山下,已經可以看到超大土地公了,前面就是好幾個坡在等偶啦!加油!

12.jpg

13.jpg

第一次登頂的感覺超讚,烘爐地的山路在最前面的第一個坡最陡,撐過第一個坡之後,

就感覺是漸入佳境,連續幾個髮夾彎就屬於緩坡很好騎,所以首次攻頂就成功不落地!

14.jpg

謝謝阿湯哥帶領的速度也剛剛好,讓我可以不疾不徐的順利完成

15.jpg

16.jpg

回頭看看那美麗的髮夾彎,我們是實實在在一步步踩踏而上的喔!真有成就感呢!

17.jpg

18.jpg

19.jpg

到達烘爐地停車場後,還可以繼續往上騎,又可以看到許多恐龍出沒喔!

是說恐龍跟土地公有何關聯哩?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20.jpg

恐龍身邊好多大樹,感覺更像恐龍躲起來,隨時要撲出來一樣喔!

21.jpg

22.jpg

不用怕不用怕,這兒的恐龍長得可怕卻很溫馴喔!握握手當好朋友!

23.jpg

24.jpg

今天天氣不錯,隱隱約約可見101大樓,也算很幸運喔!

25.jpg

26.jpg

也因為天氣好,時間也允許,我和阿湯哥又再攻第二次,真是過癮極了!

27.jpg

騎在髮夾彎處都會看到土地公瞧著我,給我莫大的鼓舞喔!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28.jpg

順利挑戰烘爐地之後,教練夫妻在騎觀音山,揪我一起再騎一次,還好熱心的阿湯哥帶我去跟教練會合

遂又再加碼觀音山登頂不落,今天真是騎得太過癮啦!

烘爐地*2+觀音山*1,一天三趟不落入袋,也感謝阿湯哥的帶路領騎,還有教練夫妻的指導

大家就是這麼愛騎車,希望大家都健康騎到老摳摳,加油喽!

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烘爐地 觀音山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