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三)這天請了一天假,因為教練安排一個大挑戰路線

受不了誘惑的我,當然一定要跟上呀!順便檢測一下自己的體能極限到哪裡!

一早我們從教練家(關渡)集合出發,從新北投上陽明小7,也剛好陪教練夫人順取百趟小7 

1.jpg

這位就是我們的溪旺教練,跟著他騎,變勇咖就很有希望喔!

2.jpg

接著續騎到竹子湖的派出所補個水,來陽明山騎車就是好方便

3.jpg

一路向上騎到小觀音停車場,這是今天的第一P,順利攻下一個山頭

4.jpg

5.jpg

也因為今天是平日,一早連遊客都沒有,莉莉很厲害,利用坐墊的凹槽,讓我們順利拍下第一P的合照

6.jpg

今天也是首次往金山三芝的方向騎,大家都好貼心,說我是第一次來,一定都要好好拍個照作紀錄

7.jpg

8.jpg

9.jpg

來到金山區的海岸線了,這時也快正午時分,陽光雖然很曬,不過一旁的海岸線讓人好放鬆

眼前的風景也讓我忘卻剛才的疲累了!

10.jpg

一路帶著開心的微笑跟著教練飆車,真是太爽快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路經龍洞,教練也停下來讓我拍照,真是太感謝了!

15.jpg

16.jpg

終於騎到三芝了,教練說這家磚窯雞好吃,皮脆肉又不柴,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OK啦!

17.jpg

餐廳就在海邊,正午海水正藍也很美,聽說傍晚還可以欣賞絕美夕陽呢!

18.jpg

19.jpg

不過嘗完所有的菜後,大家一致認為這餐是中看不重吃呀!

那脆皮磚窯雞是很好吃,涼筍也蠻不錯,其他的菜不是肉咬不動,就是像橡皮筋一樣

但是為了下午的行程,還是忍著吃完,這樣才有體力繼續努力呀!

20.jpg

避開正午的烈日,我們大約快兩點出發,從北八8線上到水中央,巧遇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新娘子還真是辛苦呀!

21.jpg

而旁邊剛好種植了好多愛情花,襯著新人也祝福他們的愛情甜蜜永久喔!

22.jpg

23.jpg

而我跟莉莉一看到有新人拍婚紗,不顧一切把車都丟給教練,看教練一臉無奈的樣子好好笑喔!

24.jpg

來到興華派出所先補滿水,準備上巴拉卡公路

派出所多了一隻貓咪,慵懶的模樣好可愛!

25.jpg

打個超級大哈欠,看得我也好想睡個午覺呀!

26.jpg

巴拉卡公路這幾天才開通,我們馬上就來騎,都要靠教練用心的安排

27.jpg

午後雲層好厚,讓我們好擔心接下來的行程,

不過我們幸運伴隨,沒下雨也沒大太陽,這樣騎車真是太舒適啦!

28.jpg

接著上到二子坪了,此時的溫度真宜人,好想待久一點呀!

但是為了完成大挑戰,速速拍照就要繼續前進喽!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又來到陽金公路2號涼亭,一天來兩次,很瘋顛吧?哈哈...就是愛騎車挑戰呀!

33.jpg

從制高點下滑到陽明小7,今天就陪莉莉完成了兩登,莉莉開心 我們也好歡喜!

34.jpg

接著從仰德大道下滑經過文大轉往菁山路上平等里,這菁山路也太陡了吧?

尤其在我們都已經如此疲憊時,覺得都騎到萬念俱灰的感覺,可是因為大家都沒下來牽車

我也咬著牙慢慢龜,總還是一口氣上來制高點了!真是太開心啦!

35.jpg

再來就是暢快的下滑路段,來到了故宮,後面就真的可以放輕鬆了!

拍完照我整個癱坐在地上,覺得今天真是突破自己的體能極限!

36.jpg

晚餐在大直附近的一家義式餐廳吃晚餐,坐下才感到腳已經不是自己的感覺

而且還要騎回關渡呢!真怕自己撐不住呀!

37.jpg

還好吃飽休息一下,體力就恢復七八成了,在莉莉的帶領下,我們在自行車道中飆車回關渡

大約七點結束今天的大挑戰!

今日陽明四路總里程數:126K  總爬升:2096m ,雖然騎到了體力極限,但完成後的成就感不輸上武嶺的那次,

而且完騎後,我還是不懂四路陽明的意思,我只知道不要怕在先,沒挑戰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反正騎就對了,堅持到底一定會成功!

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路陽明 60年代磚窯雞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