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假日練車好時光,很奇怪的,大家的時間都不湊巧,又只剩我跟阿湯哥作伙練車,

當然要挑精實又沒騎過的路線,白石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路線,而阿湯哥知道我的口味,

特別還加了風櫃嘴,心裡其實七上八下的,不過騎車就是不能怕在先,騎就對喽! 

1.jpg

我們在板橋華江出發騎到大稻埕碼頭,晨間運動的人還不多,拍照騎來真舒服!

2.jpg

假日的大稻埕遊客很多,我想就是因為佈景漂亮又很好拍吧?

3.jpg

經過捷運圓山站,愛拍的我們,當然也不免俗一人來一張

4.jpg

還是阿湯哥幸運,剛好有列車進站

5.jpg

6.jpg

7.jpg

阿湯哥知道我有在紀錄部落格,所以很花心思幫我拍照,真是很感恩呢!

8.jpg

9.jpg

今天的路線一直在爬升的狀態,從這裡拍完照後,又是一段陡坡在等著我們!

10.jpg

11.jpg

從劍南路爬升至善路右轉進入三段150巷後,也是一直上坡中,

還好阿湯哥注意到可以拍到美麗華的摩天輪,趁機也可以休喘一下!

12.jpg

13.jpg

再來要往白石湖吊橋前進了,嘿嘿...這照片表示甚麼呢?

就是表示我的狀況比阿湯哥好,衝在他前面哩!

14.jpg

15.jpg

16.jpg

喔耶~~又完成一個願望了!

17.jpg

記得上次來,是老公開車載我跟兒子來的,沒想到這次我可以騎單車上來,

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18.jpg

今天算是挺熱的,不過騎到此時,仍覺得活力充沛,就繼續第二個目的地喽!

19.jpg

從白石湖吊橋原路折返轉進萬溪,接著就開始攻往風櫃嘴

20.jpg

21.jpg

我的狀況真的超好的,阿湯哥就只能在後偷拍我啦!哈哈...真得意呀!

22.jpg

沿路上有許多激勵人心的立牌,"辣妹加油"當然要拍一下才有力氣啦!

23.jpg

也要幫帥哥加油一下,不能厚此薄彼呦!

24.jpg

最後的1.5公里,牙一咬就到了啦!這些立牌真是太讚了!

大大的鼓舞單車族的我們喔!

25.jpg

完成今天的任務了,請車友幫忙合照一下,瞧我們可開心的哩!

26.jpg

27.jpg

而今天是在正中午爬風櫃嘴,整個背像火爐在煎烤一般,所以能順利爬上來,

更覺得自己真強大,也謝謝阿湯哥幫我安排的精彩路線,經過了今天,似乎腿力又更進步喽!

28.jpg

29.jpg

正中午實在熱到頭發昏,阿湯哥就建議找間咖啡廳休息補給!

激烈的運動後也吃不太下,兩人分食一份鬆餅,冰咖啡在此時是最提振精神的了!

30.jpg

大概午休一兩個小時後,就下滑至大湖公園,可惜單車不可牽進公園內,

我們匆匆拍了幾張,就離開了!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今天的總騎乘數不多,但一直在爬坡中,套句騎車人的術語,今天我們是騎了2P喔!

意思就是爬了兩座山,真是過癮極了!

現在甚麼路線我都不用怕了,練好自己的腿力,增強自己的實力,挑戰在前~~無懼喔!

繼續努力加油喽!

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石湖吊橋 風櫃嘴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