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是我們精進團的大日子,終於要出發完成一日北高的挑戰了,

04:45在吃完Linda夫妻幫我們準備的飯糰豆漿後,天還未亮中精神抖擻的出發完成夢想! 

1.jpg

凌晨的關渡橋也很有韻味喔!

2.jpg

今天要在24小時內完成一日北高,所以沿路都在趕路的狀態,所以照片一定不多,

逮到機會就要拍一下!

06:30永安漁港小七補給

3.jpg

教練交代我們,每個補給點不管餓不餓一定要吃東西,若是等到感覺餓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今天預計大約50~60k才會停下補給休息,而且停留時間都掌控在15分鐘以內!

4.jpg

08:50白沙屯小七補給,沿路上教練買了一串芭蕉給大家補給,芭蕉真是最好的補給品了,

可以迅速補充熱量還有預防抽筋的作用,我們的教練真的好用心呀!

5.jpg

這時我跟莉莉還能嘻笑合照呢!

6.jpg

行經台17路況不是很好,路上很多大車輪胎內的小鋼絲,在這段路上教練和阿湯哥就各爆一輪,

本來我們的進度超前的,又被不可預期的破胎耽誤了時間!

7.jpg

大家快速的將破胎狀況排除後,依然開心的收集17/17入袋

8.jpg

9.jpg

唉呀呀...今天我是第三位苦主,而且換上新的內胎後還是怪怪的,原來是內胎沒裝好,

又再重新裝一次,真是呷快弄破碗,換輪胎還是要仔細一點!

10.jpg

我居然還有搞笑的心情,希望接下來破胎到此為止喔!

11.jpg

一路一直趕路,我們還闖了不少紅燈,好不容易遇到大路口,教練終於停下來了!

呼.....連等紅燈也覺得是幸福的!

12.jpg

04:30口湖小七補給,Toby哥和Linda夫妻今天狀況超好的,到此時仍是精神奕奕的,

阿湯哥就已經開始放空了!呵呵...

13.jpg

今天的照片真的太少了,等紅燈有機會就趕快搶拍,真是緊張死了!

14.jpg

我們從天未亮騎到天又即將黑了,此時也已經全身痠痛,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的疼痛,

是騎車到現在最難受的一次,這個時候有騎到"生無可戀"的感覺呢!

還覺得我幹嘛讓自己吃足苦頭,不過教練的那句"希望全員達陣,不可有人臨陣脫逃"

為了團隊為了圓夢,咬牙也要撐下去!

15.jpg

好不容易的在20:00抵達台南了,一日北高大家都必吃的牛肉湯,不能吃牛肉的我,

只能孤獨黯然的到對面的小七吃晚餐,還好有老公陪我line,還正面的鼓勵我,

不然這晚餐真會吃到流眼淚呢!

16.jpg

22:40終於全員抵達左營高鐵站,我們真的太棒了,不過也都精疲力盡,

尤其是我,都騎到苦瓜臉了,興奮是甚麼都不知道了!

17.jpg

大家開心的拍成功照,笑不出來也要擠一點出來拍!

18.jpg

一日北高總騎乘385.8k,我們都突破自己的最高紀錄,

今年我完成東進武嶺,西進武嶺,一日北高,之前還擔心自己辦不到的,

我都完成了,真的要感謝老公的支持鼓勵,還有教練和夥伴們的互相扶持,

更要感謝老天的成全,給我們出發時的好天氣,感謝這一切的完美!

19.jpg

20.jpg

完成一日北高後,當晚我們入住高雄海軍四海一家,便宜又舒適,這又要再次感謝教練的安排,

一夜的好眠後,教練接著要帶我們完成"雙塔"喔!

21.jpg

22.jpg

23.jpg

人家騎的是520k的一日雙塔,我們的是輕鬆入袋的~~龍虎雙塔!

24.jpg

現在喊我們勇咖,我們當仁不讓喔!

25.jpg

最強夫妻檔~教練和莉莉,也最讓人羨慕,夫妻倆同心共騎,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呀!

26.jpg

精進團中的黑馬夫妻檔,Toby & Linda昨天是狀況最優的一對,

一路緊緊跟在教練後面,強得不得了!

27.jpg

最強的猛將~逆騎哥,62歲了還是騎車超強的呦!還是換胎最速手!

28.jpg

我們最溫柔又細心的勇咖~志鈞,看他可是重裝備迎戰一日北高,

仍是輕輕鬆鬆喔!

29.jpg

帥哥Benson也是重裝備,而且之前還一個月沒騎車哩!

唉....我真是自嘆不如呀!

30.jpg

最深不可測的阿湯哥,前前後後的照顧著大家,心甘情願的作好押隊的工作,

也是最棒的打氣手喔!

31.jpg

我也重裝備喔!雖然過程中表現得差強人意,好歹也是完成了!呵呵..

我自己給自己一些小小聲的掌聲!

32.jpg

拍完雙塔後,我們在蓮池潭旁邊的一家咖啡廳享受悠閒

33.jpg

我胡亂拍下這一幕,好像莉莉在教訓阿湯哥喔!

大家看得都哈哈大笑!

34.jpg

喝著香醇咖啡,大家開始回想昨日的一切,感動...原來要在隔天才有!

35.jpg

完成騎車人一日北高的挑戰,對大家來說都有著重大的意義,這慶功宴是一定要好好吃一頓的!

教練選了左營有名的劉家酸白菜火鍋,這一餐選得真的讚喔!

36.jpg

37.jpg

各式小菜就有夠好吃又開胃

38.jpg

酸白菜也酸得剛剛好,吃起來很舒服,各式外省小點也美味極了!

39.jpg

勇咖們的慶功宴完美無懈可擊!

吃飽喝足後,帶著開心喜悅上高鐵,回家分享家人喽!

40.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