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休假,而我卻因公司太忙都不能請假陪老公,靈機一動想到大溪埔頂新完成的花海,

就待老公接我下班之時,一起來去欣賞一下!一進入公園真是驚豔呀!

跟之前對埔頂公園的印象大大不同喽! 

埔頂公園花海 (1).jpg

各種顏色的花卉在春天開得正美!

埔頂公園花海 (2).jpg

埔頂公園花海 (3).jpg

鮮豔的顏色將公園妝點得好有精神,也讓來運動散步的居民有更好的心情!

埔頂公園花海 (4).jpg

埔頂公園花海 (5).jpg

埔頂公園花海 (6).jpg

埔頂公園花海 (7).jpg

一向最愛紫色的我,看到這一區的小花更是眼睛一亮

埔頂公園花海 (8).jpg

為她多拍了好多張呢!

埔頂公園花海 (9).jpg

埔頂公園花海 (10).jpg

埔頂公園花海 (11).jpg

埔頂公園花海 (12).jpg

埔頂公園花海 (13).jpg

很多朋友的老公都不喜歡入鏡,我家的老公可大方的呦!

被我訓練到很愛自拍,而且還很自然!

埔頂公園花海 (14).jpg

埔頂公園花海 (15).jpg

哇喔~~又是紫色!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埔頂公園花海 (16).jpg

埔頂公園花海 (17).jpg

埔頂公園花海 (18).jpg

埔頂公園花海 (19).jpg

埔頂公園花海 (20).jpg

埔頂公園花海 (21).jpg

埔頂公園花海 (22).jpg

我對紫色就是深深著迷,看我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惹!

埔頂公園花海 (23).jpg

公園的花海真的好美喔!住公園附近的居民真的太幸福了!

埔頂公園花海 (24).jpg.

只是希望能一直好好的維護,也要大家發揮功德心!美麗的花海才可以美很久喔!

埔頂公園花海 (25).jpg

埔頂公園花海 (26).jpg

埔頂公園花海 (27).jpg

埔頂公園花海 (28).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