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周日參加了鐵人團的三峽大滿貫單騎活動,這活動很吸引我,也因為一共要爬三座山,也很擔心跟不上隊伍,

在行前還是常常自我訓練,希望不要太漏氣才好!

一早來到板橋集合,又是要麻煩阿湯哥帶我這路癡來大稻埕碼頭跟大隊集合,在途中巧遇車友壯哥,

馬上二話不說來張合照,要巧遇不容易呢!還真是開心ㄟ!

1.jpg

今天這硬硬的路線,還不少人參加,連領隊都驚呆了!呵呵...現在愛自虐的人怎麼這麼多哩!

2.jpg

接著拍了幾張集合照就順著河濱車道出發,在車道裡面時速就相當驚人,大約都在時速30~35左右,

這樣才有騎車的感覺呀!這一團我喜翻!

3.jpg

今天有好幾位車友是玩三鐵的,果然都是狠腳色ㄟ!

4.jpg

同團一位車友哥也姓龍,開心合照一張,車友哥笑說要驗一下DNA喔!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妹妹哩!

5.jpg

在陽光園區稍作休息補水後,就往第一站紫薇森林出發喽!

對我來說這也是最難的一站,最硬的先吃完,後面的應該就比較好入喉了!

6.jpg

紫薇森林半山腰的天后宮前的坡好陡,還好有車友在幫拍照,讓我挺住了!

7.jpg

8.jpg

騎到這裡,最難的已經完成一半了,繼續加油吧!

9.jpg

10.jpg

11.jpg

感謝莉莉幫我拍下這有趣的照片,跟兩位牽車的車友相應成趣呢!

12.jpg

其實阿湯哥用騎的是完全沒問題的,因為旁邊這位車友心臟不太好,一下子有點爆心跳而不敢再騎,

請阿湯哥下來陪他走,阿湯哥還真是好車友呢!

13.jpg

我也偷拍下莉莉牽車,這同時也表示我也在牽車了!呵呵...

這次狀況差了一些,騎不動就不逞強,還是要保護好我的膝蓋呀!

14.jpg

牽了一段路後,真心覺得牽車好累人喔!還是努力的踩踏吧!我的腿真的比較適合用來騎車呢!

15.jpg

16.jpg

紫薇森林前的最後一段爬坡,我用騎的上來喽!有圖有真相!哈哈...

17.jpg

18.jpg

陡的嫑嫑的紫薇森林我來第二次了,記得上次騎完還說以後再也不來了呢!

19.jpg

今天也要感謝教練的邀約,不然我沒跟到會槌心肝呢!

20.jpg

每次挑戰硬路線總也少不了阿湯哥,也感謝他帶我紫薇森林初體驗,讓這次騎的更得心應手!

21.jpg

我最好的夥伴們,一起上武嶺,一起一日北高,有你們就動力十足!

22.jpg

第一站紫薇森林全員達陣,雖然大家快慢不一,但堅持到底的毅力都是滿分呦!

23.jpg

輕鬆下滑後補一張大合照,幫拍的遊客都大讚我們真強呢!

有時候旁人的一句鼓勵,再累再痠都煙消雲散喽!

24.jpg

接下來準備爬第2P~熊空茶園,先進入大寮茶廠納涼一下,老闆娘還請大家吃餅乾補給一下,

大夥就準備繼續奮戰!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第二座山頭達標,不過怎麼車友變少了呢?好像有的人先繼續騎了,也有人落跑了呢!

那我們更要堅持到最後!

29.jpg

熊空茶園好涼爽,我們在這裡用午餐補充體力與精神,午後還有最後一座山要爬哩!

30.jpg

最後只剩5個人跟著領隊,雖然已是累到不行了!看到想拍的路標還是要擠出笑容!

31.jpg

32.jpg

謝謝領隊幫我們堅持到最後的幾位拍下合照,這一定要擺出很得意的表情呀!

33.jpg

34.jpg

不過呢...最後一站李山神宮我們是用走的上來的,因為這一段陡坡是水泥路,基於安全問題,

我們將單車擺一旁,還是選擇用步行上來!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李山神宮旁有幾位大姊在聊天摺紙,看到我們上來熱情的請我們吃西瓜,話說這西瓜還真是甜耶!

為我們消暑不少,真是感恩呀!

39.jpg

完成了三峽大滿貫,我們輕鬆的經過三峽老街

40.jpg

最後吃了一碗三峽的泉水豆花,將一天的疲累盡除,好完美的ending呀!

41.jpg

今日三峽大滿貫總騎乘109km , 總爬升高度2114m

又完成一項艱難的挑戰,接下來我仍要好好保持好體力,訓練好腿力,隨時準備新的挑戰!加油!

42.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