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騎車,為自己訂下了幾個百趟的目標,其中在105年底順利完成石門壩頂百趟,

今年三月又訂下新目標~~通往慈湖的桃59-1縣道(又稱神牛坡),

這段坡只有0.98km,但一路直上的坡很帶勁,今年就決定是它喽! 

1.jpg

其實在去年曾在假日首騎神牛坡,被這神牛坡蹂躪到氣喘如牛,還下馬好幾次,可以說是大失敗呢!

不過經過百壩的自我訓練後,今年三月再次嘗試,居然能不落地直上,這讓我信心大增,也才敢開始進行神牛百登!

2.jpg

三月份開始時,下班才開始夜騎,每每上神牛坡都黑得驚心,不過車輛甚少,其實也沒甚麼安全上的顧慮,

而且老公不放心我一人夜騎,還叮嚀我帶著哨子,還好一直都沒派上用場!

3.jpg

每天騎一趟神牛坡一圈,不過20公里左右,數字一天天的快速增加,體力也相同的一天天的增強

4.jpg

一天天一月月的騎過去,漸漸的天氣也漸漸暖和,下班騎到神牛坡天還亮著呢!

讓我是越騎越有動力!天天都想著神牛坡+1登!

5.jpg

6.jpg

7.jpg

百牛期間,老公有個空閒就趕來陪伴以及幫我拍照,我能一直這麼熱愛騎車,也多虧了有老公的支持!

對老公的感激滿心滿懷!

8.jpg

9.jpg

也很開心的在7月份,老公送我一台碳纖公路車,這也讓我度過撞牆期,因為之前的鋁合金公路車很重,

有了這台碳車,我要更努力的加油了!

10.jpg

新車首騎時沒讓我有很大的喜悅,而且居然還比之前騎得還慢上許多時間,

還有車友評論我的輪組不優,不適合爬坡等等...

不過我沒就此氣餒或放棄,果然一週後適應了新車,騎得比之前輕快多了!

所以說騎車沒有捷徑,不是買好車就可以不練車的,勤就是唯一的一條路!

11.jpg

轉眼間來到了8月了,天氣變得好炎熱,而我的神牛坡也進入86登,

這天剛好巧遇清個大哥,清個大哥很有心,特別親寫了一張鼓勵信送給我!

12.jpg

其實百登不過是給自己一個目標努力,可以得到車友大哥如此的鼓勵真的很雀躍!

我又怎麼能夠怠惰,不繼續努力呢!

13.jpg

清個大哥今天帶著幾位車友一起挑戰神牛坡,大家都讚我好有毅力,讓我得到了更多前進的動力!

14.jpg

我一直相信老天總是作了最好的安排,8/8剛好是88登呢!

是我的功勞還是老天安排的巧妙哩!?呵呵...

而這天也順便跟兩位辛苦的爸爸一起慶祝吃大餐,感謝阿湯哥從板橋趕來陪騎,

好麻吉就是好的沒話說的讚啦!

15.jpg

16.JPEG

這一餐當然就是我作東喽!兩位爸爸88節快樂!

17.jpg

18.jpg

沒想過神牛百登要何時完成,只是每天一直努力的騎,

老天爺又再次施了魔法,好神奇的讓百登剛好在9/3我生日的這天完成!

這次有許多好朋友們都想來陪騎,甚至想幫我慶祝百趟完騎!

22.jpg

但是這次我只讓老公一人陪,真的不想麻煩大家,區區一個神牛坡百趟,

只是一個自我的訓練,其實沒必要慶祝,而且接下來還是會保持騎車的熱誠,

看到坡不怕,任何活動都敢參加,這才是我要追求的!

23.jpg

 

感謝老公全程幫我錄影記錄!揪感心ㄟ!

24.jpg

25.jpg

神牛坡百趟完騎這晚,我跟老公在小吃店吃晚餐,切了一些滷味,

用餐的心情好輕鬆,也覺得這一餐格外美味呢!

26.jpg

餐後還加碼我最愛的豆花,這對我來說就是極品了!

神牛坡百趟的順利完成,感謝老公愛的支持,還有車友們的大力相挺及鼓勵!

騎車的路上有你們真好,我也會繼續努力,遇見更優秀更好的自己!

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牛坡 桃59-1縣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