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櫻花勇士認證僅四天而已,加上天氣一直不穩定,看來這次認證要碰運氣了呢!

第一週的認證日期都在下雨,聽說還是有許多勇士在雨中完成認證,不過我們是騎健康的,

尤其是騎山路,雨中騎乘危險性也提高,也不能讓家人擔心,所以就期待著第二週老天幫幫忙! 

1.jpg

感謝老天聽到我們的祈願,果然賞我們晴天了!

今年一共五位夥伴一同來認證,而逆騎哥和阿湯哥已經是基本咖了,我們已經是第四次的認證喽!

2.jpg

春天的台七線特別的漂亮,尤其氣溫很舒適,認證起來特別輕鬆愉快!

3.jpg

今天也順路再取一板~~角板山百板之32板!

4.jpg

慢慢的增加,相信完成百趟也不是難事!

5.jpg

每次騎到復興橋也一定要拍張合照紀念一下!

6.jpg

經過羅馬公路口,也讓逆騎哥荒廢許久的百馬計畫多添一馬!

7.jpg

8.jpg

好麻吉阿湯哥常常揪騎練車,讓我進步不少且動力十足,在許多經典路段都陪我插上了旗,

真是好感謝呀!

9.jpg

這次也很感謝教練夫妻來同騎,大家很有默契的騎乘就是一個開心!

10.jpg

11.jpg

12.jpg.

今天莉莉狀況不太好,暖心的教練一路跟隨在後,我看得好感動,

趕快拍下這一幕,真是好甜喔!

13.jpg

姊姊我現在常常練邊騎邊拍,還挺好玩ㄟ!

不過大家不要隨便學喔!安全第一優先呦!

14.jpg

15.jpg

到這就快完成了,感覺一次比一次輕鬆,我還笑說~~乾脆來騎百趟拉拉山好了!

不過按照一年一次的進度,我可能要騎到變老妖怪了!哈哈...

16.jpg

恭喜我們順利完成認證,感謝老天感謝夥伴!

17.jpg

更加感謝兩位基本咖~~逆騎哥和阿湯哥,從第一次半騙半哄完成認證之後,

櫻花勇士認證已成為我們每年固定的行程,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這麼愛騎車,

一直一直那麼健康有活力!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認證成功後大夥都飢腸轆轆的,就在遊客中心下滑後的一間新餐廳用餐,乾乾淨淨的舒適環境,

簡單好吃的餐點為我們補足元氣,是說回程可不是一路下坡喔!來過拉拉山的人就清楚,

回程也是要用體力的呢!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今年認證送一份保溫袋,還挺實用的喔!

27.jpg

北橫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接下來依然要持續的加強鍛鍊,

面對任何的挑戰都不用懼怕,繼續加油!

28.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