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母親最近轉院到龍潭敏盛醫院,有次經過發現這間火鍋百匯,招牌上還多了窯烤二字

讓我很好奇也很想嚐嚐,而且火鍋吃到飽也是我家老爺的最愛,這天載了兒子就過來嚐鮮

這間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對於開車族相當的方便! 

1.jpg

價位上來說跟一般吃到飽差不多,不過個人認為開在龍潭區應該要再低一些些

或許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源!

2.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豐富的食材,不過好像有真有假喔!原來是裝飾的啦!

3.jpg

4.jpg

湯頭只有5種,我們三人有志一同的都點菌菇養生鍋

5.jpg

各種湯頭都可以自己添加,沾醬料跟一般的火鍋店大致相同

6.jpg

水果沙拉看起來也蠻新鮮,就是可惜沒西瓜,呵呵..這甚麼季節還想西瓜哩!

7.jpg

一般的火鍋料有兩個開放式冰櫃,這區域沒有讓人驚艷的菜色

8.jpg

9.jpg

熟食區的種類也不少,而且都用電磁爐加熱著,熱熱的就感覺很好吃

10.jpg

11.jpg

生猛海鮮吧就很不錯喔!有蝦有蛤仔還有魚肉片,還有鮭魚頭呢!

這區域就感覺物超所值喽!

12.jpg

來到我最期待的窯烤區,有窯烤安格列斯牛排還有薄皮比薩,牛排就交給兩位帥哥嚐

比薩就入我口啦!老爺說原味牛排沾點玫瑰鹽很好吃,就是烤得乾了一點,有點小小可惜

至於比薩因為是薄皮的,脆脆香香的好好吃,而且不會覺得太飽,monica就嗑了兩片呢!

13.jpg

13-1.jpg

炸物也不少,只是我個人喜歡熱熱的,所以借兒子拿的來拍一下,還有脆土司還不錯吃喔!

14.jpg

15.jpg

16.jpg

也有提供現切的肉片,看起來就是很新鮮

17.jpg

現切的肉片還有鴨肉耶!吃起來沒有油脂的感覺,以後我再來都要點鴨肉,超讚的!

18.jpg

飲料的選擇很多樣化,熱的冰的現榨的應有盡有

19.jpg

20.jpg

冰品是明治的呢!不過現在似乎不太適合吃!

21.jpg

餐後的甜點也不少,不過要肚子裝得下才可以!呵呵...

22.jpg

說實在我們三人不是屬壁虎的,也不是很會吃的,連火鍋店少見的卦包我們都沒吃

食材真的太豐富了,今天沒吃到的就留下次再來嚐吧!

23.jpg

好又鮮火鍋無限百匯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67號

訂位專線~03-409 5581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