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豔陽天開心約騎,今天由逆騎哥帶隊,要去攻泰山區的工專路

聽說山路蠻陡的,而且要一次爬大約3 4公里,為了保留些體力,所以今天就開車到板橋

從華江橋下停車場騎到新月橋跟大家集合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jpg

一早太陽就超級熱情,看到有小7就好像救星一樣,趕快進去吹冷氣兼補水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jpg

其實今天是我們逆騎園地新購入車衣的首騎,在小7裡面就開始表演新衣展示秀了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3).jpg

很不錯看吧? 大家都對這新車衣感到非常滿意呢!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4).jpg

秀完車衣後就開始艱辛的爬坡了,經過了明治科大後一路約3.5km的山路

還好都是很平坦的柏油路,騎起來蠻順的,大家都順利攻頂沒落地喔!

開心滿意的拍個合照,咱們都算是勇咖喔!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5).jpg

不過因為大家都埋頭苦幹的爬坡,上坡時都沒照片,逆騎哥要小妹我下去再騎一次

好讓逆騎哥幫我拍幾張照片,哥哥出聲了,妹妹一定要照做,於是有了上坡4連拍

而且今天monica還多了逆騎妹的稱號,感覺真榮幸,因為大家都說我無坡不歡,見坡就衝

很符合"逆騎"的意義,加入這個團體真榮幸也真開心!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6).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7).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8).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9).jpg

接著來到貓尾崎的竹峰茗茶,這裡有現泡的熱茶可試飲,也有鳳梨酥小點,口味都很不錯喔!

車友大哥買了一盒鳳梨酥讓大家補給,剛好這時也開始下起雨了!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0).jpg

我們邊躲雨邊品茶,也是很愜意呢!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1).jpg

不過這雨似乎不想停歇,我們在雨中仍出發繼續行程~~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2).jpg

貓尾崎這裡也到處都是陡坡,有些真的太陡了,就要下來牽車喽!

騎車開心健康就好,也別太為難了自己!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3).jpg

別看我笑得開心,這時仍在下雨呢!感謝好友的幫拍,每次都讓我留下美美的紀錄!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4).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5).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6).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7).jpg

經過了一家好像民宿的小木屋,佈置的蠻溫馨,沒進去消費也可在外圍花園逛逛呢!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8).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19).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0).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1).jpg

還有不少的落羽松,到冬季一定超美的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2).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3).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4).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5).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6).jpg

工專路順利攻頂成功,貓尾崎愜意欣賞茶園,午餐在林口吃鵝肉超級滿足

這樣就過了一個開心的假期,別人休假可能都是睡到自然醒才叫休息,monica則是騎車才是放鬆

沒有騎車的人應該都沒辦法體會其中的樂趣吧!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7).jpg

再次的回到了新月橋,好友may又開始充當攝影師,幫我拍了好多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8).jpg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29).jpg

這張我最愛了,以後我的大頭貼就交給may,只有她抓得住我呢!

騎車拍照真的就是monica開心的來源,謝謝自己愛上騎車,謝謝可愛的車友們

一起享受健康快樂的騎車人生!

新月橋~工專路(逆騎) 30).jpe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