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起個大早,一個人獨自騎車悠遊,先到落羽松大道看看,依照現在樹葉茂密的程度看來

等到變紅的時候一定超美的啦!

monica今天真的夠早喔!路燈都還沒熄燈哩! 

角板山挑戰賽 (1).jpg

角板山挑戰賽 (2).jpg

依照慣例從溪洲公園攻上石門壩頂,偷偷講喔!monica現在有個百登壩頂的願望

今天其實已經是第13壩了,幾天下來越騎越輕鬆,今天覺得狀況蠻好的

就繼續往石門水庫環湖去喽!

角板山挑戰賽 (3).jpg

角板山挑戰賽 (4).jpg

騎到第一座涼亭請了一位大哥幫拍,終於有一張全身的照片了,真是感謝他!

角板山挑戰賽 (5).jpg

繼續向前行到湖畔咖啡旁的雙峰山,猜猜我要再騎到哪兒呢?

角板山挑戰賽 (6).jpg

角板山挑戰賽 (7).jpg

答案就是~~阿姆坪啦!

現在水位正常,一定要來欣賞一下的喔!

角板山挑戰賽 (8).jpg

今天天陰陰的,正適合騎車呢!不過就是也不能忘記帶雨衣哩!

角板山挑戰賽 (9).jpg

角板山挑戰賽 (10).jpg

角板山挑戰賽 (11).jpg

騎到阿姆坪時,我的頭髮都已濕透了!哈哈...

角板山挑戰賽 (12).jpg

角板山挑戰賽 (13).jpg

角板山挑戰賽 (14).jpg

想想都已經騎到阿姆坪,就順道來看看大溪老茶廠,看好多人都拍得美美的

不過~~今天殘念了!10點才營業呢!我九點多就到了!就在外圍繞繞吧!

角板山挑戰賽 (15).jpg

角板山挑戰賽 (16).jpg

角板山挑戰賽 (17).jpg

角板山挑戰賽 (18).jpg

角板山挑戰賽 (19).jpg

角板山挑戰賽 (20).jpg

角板山挑戰賽 (21).jpg

從大溪老茶廠出來後,發現沿路好多的車友,一問之下原來是角板山有女子挑戰賽呢!

看到大家都往角板山騎,點燃了我的鬥魂,又想到角板山的高麗菜乾,我也跟著隊伍前進喽!

這高麗菜乾很正點,煮湯煮麵都合適,甜甜脆脆的讓人回味!

角板山挑戰賽 (22).jpg

當然還有復興鄉的水蜜桃冰沙啦!喝下心涼脾肚開!

角板山挑戰賽 (22)-1.jpg

也因為我沒報名,當然也沒有證書及獎品可拿

不過一點也不可惜,挑戰自我的喜悅只有我自己知道喔!這才是無可取代的!

而且今天巧遇好多車友,一起合照超開心滴!

角板山挑戰賽 (23).jpg

角板山挑戰賽 (24).jpg

跟巧遇的車友們拍完合照後.就沿著慈湖下滑,順便到大黑松小倆口拍一下

角板山挑戰賽 (25).jpg

今天遊客並不多,還好有請到一位姐姐幫拍,因為monica很喜歡今天穿的車衣

看起來很專業也很亮!

角板山挑戰賽 (26).jpg

角板山挑戰賽 (27).jpg

角板山挑戰賽 (28).jpg

角板山挑戰賽 (29).jpg

角板山挑戰賽 (30).jpg

回程開始落水了!被雨K得很爽哩!

就當作將來環島的試煉,不一定天天是晴天,所以雨中騎車也不影響好心情!

角板山挑戰賽 (31).jpg

今天誤入角板山女子挑戰賽,還賺到專業單眼的拍攝,呵呵...其實這才是主因啦!

角板山挑戰賽 (32).jpg

Monica可以騎車騎得這麼開心,也可以騎得好認真

真感謝那些專業攝影師,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喔!

角板山挑戰賽 (33).jpg

角板山挑戰賽 (34).jpg

最喜歡的是這張,好認真的表情,好殺的眼神

今天晨騎賺到健康也賺到美拍,超級讚喔!

角板山挑戰賽 (35).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