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14是我跟老爺第22個結婚紀念日,雖然是老夫老妻了

每年的這一天都值得小小慶祝一下喔!今年就選擇我想了好久的HOT 7來嘗鮮吧! 

1.jpg

花少少錢就可以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當然就是要選擇王品集團旗下的企業

一份套餐只要$299+10%,服務親切,而且不會吃太撐,這就是我最喜歡的!

2.jpg

當然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也是有提供加價加點餐的選擇

3.jpg

鮮豔的大紅色,跟他們的服務熱誠杜互相輝映

4.jpg

也有在料理台前的座位,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

5.jpg

今天是我們的日子,當然要先拍一張閃亮照啦!

6.JPEG

22年了,我的老爺還是依然那麼帥氣!

7.jpg

因為去年年底就感冒到現在,飲料就只敢喝熱熱的玄米國寶茶,其實味道清香還蠻好喝喔!

蘿美鮮蔬沙拉也清脆爽口,搭配的沙拉醬有股濃濃果香,也是絕妙搭配!

8.jpg

副食之菇菇蒸飯+黃金泡菜,蒸飯口感軟而不爛,就是泡菜給得好少喔!

香芋鮑菇湯也是超正點的,芋頭又香又軟,湯頭充滿芋香,我超愛的!

9.jpg

另一種湯品:蔬菜雪花牛湯,好多好多的洋蔥,剛好是兒子的最愛

雖搭配雪花牛,卻一點也不過分油膩,兩種湯品都好棒!

10.jpg

我點的嫩煎豚五花,不油不膩還不柴,控制火侯很用心喔!

11.jpg

老爺跟兒子有志一同都點香蒜炙燒牛排,旁邊的沾醬中有馬告喔!

兩位帥哥都說軟嫩又好吃!

12.jpg

我們又加點了一道培根高麗菜$60+10% ,高麗菜也炒得青翠香甜

13.jpg

飯後甜點最讓我期待,地瓜餡的銅鑼燒及果香桂花銀耳,老爺知道我喜歡吃地瓜

所以我吃到一對銅鑼燒喔!大大滿足啦!

14.jpg

這一餐雖吃得簡單,對我來說就是幸福的一餐

這22年感謝有老爺的疼愛,希望我們會一直幸福美滿的走下去喔!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7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