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此時到處流蘇花開,今天的下班騎車就背著相機往石管局大草坪探探

希望可以拍到美美的四月雪~~ 

1.jpg

放眼望去開得還蠻不錯的,就是天色昏暗些,若是可以白天又有陽光就更棒了!

2.jpg

開心的拿出相機,結果又發生杯具惹.....記憶卡忘了放回相機中

我真是老了,這樣的杯具好像不是第一次惹!哭哭啦!

還好隨身有手機可以頂替一下,今天就這樣隨手拍拍喽!

3.jpg

4.jpg

5.jpg

6.jpg

有點氣自己的迷糊,自拍都快笑不出來了!呵呵...

7.jpg

轉個念~~反正每天都會騎車,明天要準備齊全再來喽!

8.jpg

今年的流蘇樹上都掛上這些告示,也請大家一起配合,賞花也要先愛護她!

9.JPG

隔天仍是好天氣,下班先查看相機,準備妥當再次出發~~~

我還是喜歡有景深的流蘇花,這樣才美嘛!

10.JPG

11.JPG

12.JPG

用相機拍得正雀躍時,我的單車沒停靠好,應聲倒下嚇到這一家人,我趕忙說沒關係

希望沒嚇到小寶寶,他們笑笑離開後,忽然發現這一幕真溫馨,好喜歡這樣的fu喔!

13.JPG

14.JPG

今年還是涼亭前的流蘇王花況最棒,喜歡她枝葉延伸兩旁的姿態,真的好美!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拍著拍著天色越來越暗,發現一位帥哥持專業單眼在拍流蘇,就請他用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也因為看到他拿的是專業單眼,外加看起來很厲害的腳架,一時間就被外表所蒙騙,我甚至連檢查都忘了

回到家一看.....又是一個杯具!!!

不僅切腳切涼亭,還讓慢跑客入鏡!!!唉呀呀...怎麼看到帥哥昏頭了!

19.JPG

第二張也是一樣,只是少了路人入鏡而已!

人家要全身全身啦!我還要涼亭啦!哭哭...

20.JPG

第三張我的腿回來一些了,涼亭也對位了,但是還是有路人.....真無言!!!

所以說呢!下次請別人幫拍時,要說清楚講明白,不是帥哥美女手持專業相機就一定是會拍的呦!

Monica的慘痛教訓,大家要引以為戒呀!記得要檢查 要檢查 要檢查嘿!!

回歸主題~~~大家記得來賞流蘇喔!

21.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