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氣象說週六是個不錯的天氣,教練揪騎大北坑賞魯冰花,大家從台北來我的地盤,

當然說什麼都該要參一咖呀!一早大家因為等其中一位車友姐姐而遲到了,我乾脆從自行車道往他們的方向騎去會合!

這讓他們好驚訝,直說我是等不及要騎車嗎?呵呵...其實是有人跟我通風報信啦!也當作暖身操喽!

 1.jpg

大溪橋上拍下合照後,即從自行車道往三坑自然生態公園騎去

1-1.jpg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旁的堤防上,多了漂亮的彩繪,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匆匆拍下兩張,隨即往前行!

2.jpg

3.jpg

因為中餐已經訂位,所以這段行程就變得有些緊湊,不過該拍的還是不能錯過喔!

畢竟大家騎好遠而來呢!

4.jpg

5.jpg

6.jpg

7.jpg

經紅橋騎出自行車道,騎上台三乙龍源路往龍潭方向,我們中餐要吃好口味的湖南菜(惠客小吃)

這可是教練念念不忘的滋味呢!

8.jpg

而這段長長的坡,也難不倒大家,雖有快有慢,大家也都騎上來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我衝第一幫大家拍照,教練還反拍我喔!有圖有真相!

16.jpg

騎完台三乙上上下下的路段,也差不多中午了,大家飢腸轆轆的,剛好來享用惠客小吃美味的湖南菜!

我們今天點了水煮活魚,土匪鴨,金錢蛋,炒酸豆..每一道都帶勁的好吃夠味,尤其辣度千萬不要點小辣,

中辣才叫做過癮呀!也才符合湖南菜的經典口味!

17.jpg

順利吃了滿足的午餐後,先爬上乳姑山夜景區,接著就要找今天的主角~~魯冰花喽!

18.jpg

19.jpg

終於到達大北坑戀戀魯冰花的展場了,其實騎到這裡已經有人唉唉叫喽!

呵呵...沒辦法,我們龍潭大溪什麼不多就是坡最多,躲也躲不掉的,所以這也是督促我一直在練車的原因!

20.jpg

21.jpg

22.jpg

既然有人累了,那就走走步道輕鬆一下,欣賞難得在龍潭可見到的魯冰花!

23.jpg

24.jpg

魯冰花其實嬌小可愛,大北坑的展場是依著茶園種植,感覺沒有很多很密集,希望明年會改進得更美喔!

25.jpg

26.jpg

周邊還有不少漂亮的茶花,開得好嬌豔,都快搶走魯冰花的鋒頭了!

27.jpg

魯冰花展場一直往裡面走,還有可愛獨角仙的園區喔!從小baby到成蟲的Q版娃娃,讓大家童心爆發,

我們也像獨角仙寶寶一樣勾錐呦!

28.jpg

29.jpg

30.jpg

欣賞完魯冰花後,按照我們的習慣就該來杯咖啡啦!

所以就近到6028咖啡喝下午茶喽!這裡的飲品都不錯喝,咖啡香濃,水果茶也很濃郁!

讓我們補充好元氣!

31.jpg

五位車友都還要騎回台北,對愛騎車的他們來說,這樣才叫過癮呀!也辛苦他們了!

騎車就是這樣,因為一個景點或美食而充滿動力,不管有沒有坡,持續的踩踏一定會到達的!

今天很有練車的感覺,跟大家一起騎車遊賞真是開心,也期待下一次的約騎喽!

32.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