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份因為又安排要北進武嶺了,所以一到休假就要密集的練車,當然每天下班也要夜騎,

希望到時候都能跟得上大家,這個周末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動,就跟阿湯哥約騎我的地盤,

剛好目前有百趟神牛坡和百趟角板山的計畫,加上是要練車的,就再加東眼山,剛好就是一牛一板一眼!

呵呵...這騎車活動名稱很響亮吧?

我們約在大溪橋集合,拍拍照就出發喽! 

1.jpg

2.jpg

3.jpg

第一站先攻上神牛坡,阿湯哥果然強,才第一次上神牛坡就不落,還先攻上幫我拍照,阿湯哥真是騎車最佳好夥伴了!

4.jpg

5.jpg

而今天是神牛坡第40登喽!騎到現在還是每次都氣喘如牛哩!

難怪要稱為神牛坡呀!哈哈...

6.jpg

接著就順著台七線到角板山,今天實在蠻熱的,就從舊百吉隧道進入,好似進了冷氣房一樣的舒適宜人呀!

7.jpg

我的假日沒有抱枕頭山的,只有騎車飆汗的份喔!

8.jpg

9.jpg

第二目的地達陣,今天是百板之23板,因為都要待假日才能騎角板山,所以進度很緩慢,

都被百趟神牛坡追過去了!

10.jpg

11.jpg

12.jpg

完成角板山後,由台七縣接上桃119縣道上東眼山,這次是首次由復興騎上東眼山,聽說比較不陡,

既來之則安之喽!慢慢騎總是會到的啦!

13.jpg

14.jpg

半路上的一間咖啡廳,店名真特別,沒進去消費也隨拍一下紀錄!

14-1.jpg

14-2.jpg

桃119上東眼山果然比較親民,長長的緩坡不會太折騰人,呼吸調整好,騎得很順很舒服!

上到東眼山時,遇到一團從汐止騎過來的勇咖,大家開心合照一張!

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算騎得很輕鬆,因為他們是從113騎上來的!真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喔!

15.jpg

拍完合照就順便請他們幫拍,今天是我第四次上東眼山,想想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我居然已經騎上來第四次了,所以騎車維持熱誠不容易,但只要堅持及有毅力,要騎上哪裡都不是問題!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由於上次東眼山下滑不慎摔車,今天我格外的小心,下滑到119-9順便拍一張,也讓緊張的手掌休息一下!

20.jpg

21.jpg

一牛一板一眼順利完騎,下滑到枕頭山商圈吃中餐慶功一下,隨便挑了一家切了半隻土雞,還挺鮮美的喔!

還是我們都餓了呢!連滷肉飯都好好吃ㄟ!

22.jpg

現炒的川七和桂竹筍都超級美味,可惜我忘了拿名片,無法分享大家店名,下次再帶家人來嘗嘗!

23.jpg

24.jpg

住大溪真是超級棒,隨便騎都是練車好路線,騎車要騎到一板一眼,就跟著我的路線騎吧!

25.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