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的聖誕節是最暖和的,早早起床出門曬曬太陽,去拜訪家附近的落羽松 

落羽松 (1).JPG

家後方的九龍自行車道,只有行人和單車族可以進入,所以沒有滿滿的人潮,非常好拍!

落羽松 (2).JPG

雖然因為暖冬,今天看來還沒很紅,不過落羽松是綠是紅,都是我最愛的樹種

落羽松 (3).JPG

落羽松 (4).JPG

接著來關路缺大池,這裡也有一整排的落羽松,已經有點紅了喔!

落羽松 (5).JPG

落羽松 (6).JPG

落羽松 (7).JPG

喜愛落羽松的人不少,手機隨拍隨看,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落羽松 (8).JPG

今天就是一個賞落羽松的行程,所以當然不能錯過落羽松森林

但落羽松森林前面的波斯菊花海先吸引了我的眼光,花海在陽光照耀下更美了!

落羽松 (9).JPG

落羽松 (10).JPG

落羽松 (11).JPG

這個角度看落羽松也不錯喔!比起那些非要踏進森林中照相的人,這樣的畫面應該會更美且更和平吧?

落羽松 (12).JPG

落羽松 (13).JPG

落羽松 (14).JPG

因為今天剛好看到園主的氣極敗壞,已擺放許多禁止進入的警告牌,還是很多遊客硬闖入

讓人看了也只能搖頭呀!

落羽松 (15).JPG

落羽松 (16).JPG

再次回到九龍自行車道,太陽又更大了,樹下的光影好有味道

落羽松 (17).JPG

落羽松 (18).JPG

翠綠的落羽松也有一份清新之美

落羽松 (19).JPG

落羽松 (20).JPG

落羽松 (21).JPG

落羽松 (22).JPG

落羽松 (23).JPG

落羽松 (24).JPG

以前我都說這兒是秘境,不過今天遇到不少車友騎車來喔!

落羽松 (25).JPG

騎了一趟落羽松的巡禮,真的覺得住在大溪好幸福,這個季節落羽松環繞在附近

不喜歡人山人海的落羽松大道,我還有好幾處可欣賞,羨慕我嗎?呵呵...

落羽松 (26).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