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老公開車剛賞完平菁街櫻花,回到家驚喜的看到車隊的活動臨時改為騎平菁街耶!

真是感謝這天降的喜悅,也謝謝老公昨天好似幫我探路一般,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一早先在第一集合點~華江橋租借站與部分車友會合,接著就往大稻埕碼頭前進~~ 

1.jpg

來到大稻埕碼頭一定要跟這艘船合照,超可愛的!

2.jpg

可能大家都大概聽說平菁街花況很優,所以今天可以說是又爆團了!一共有30多人呢!

3.jpg

再來又騎到故宮小七集結,隊長先帶大家到對面的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走走,這公園環境優美,

還有美美的池塘與落羽松!

4.jpg

其實隊長是看到山頭的烏雲,所以讓大家在公園拍拍照,待天候稍緩再讓大隊上山

5.jpg

這個做法也滿足了大家,我們可拍得不亦樂乎呢!

6.jpg

7.jpg

8.jpg

9.jpg

而今天最開心的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周哥也有參加,今天又是來賺健康賺美拍的!

10.jpg

11.jpg

在公園拍照的當下還真下了一陣雨,待雨一停大隊就開始向平菁街前進!

12.jpg

也因為昨天已經先行探路過,很不好意思的我第一個到達溪山鐵馬驛站,當然就免不了幫大家拍照啦!

13.jpg

14.jpg

第一批首先到達的就是我們五位,我可是女生的第一呦!好有優越感呀!呵呵...

15.jpg

不過第一個到達的沒照片怎麼行哩?就只好再騎一遍,請車友幫拍一下!

15-1.jpg

過一下隊長跟其他車友也陸陸續續的上來了!

16.jpg

17.jpg

18.jpg

有些車友不是常常可以碰面,所以有機會就要多合照,留下歡樂的紀錄!

18-1.jpg

從故宮轉入平菁街的山路,很多人都說很陡很挑戰,可是今天首騎卻覺得騎來挺輕鬆,

所以平常有時間真的要多騎車,一點一點的累積自己的強度,騎什麼行程都不需要擔心!

19.jpg

平等國小的可愛彩繪牆好像只有我跟阿湯哥有照片,可能是因為很多車亂停在這裡吧?

稍微閃一下鏡頭,拍出的照片還蠻有趣的!

20.jpg

一進平菁街42巷,遊客明顯比昨天多很多,不過也還好今天又跟上車隊,我才知道越往裡面走越精彩耶!

21.jpg

後段的櫻花開得更美更嬌豔

22.jpg

今天還有一位攝影大師在幫我們側拍,好喜歡這樣自然的氛圍,大家在櫻花樹下表情真幸福喜悅!

23.jpg

這張也是大師的作品,把我們都變成帥哥和美女了呢!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咱們辛苦的周哥,不僅背負重重的裝備騎上山,自己的照片也好少,逮到機會就要快快偷拍,

所謂認真的男人最帥,就是這張照片的寫照!

29.jpg

周哥今天幫我拍不少,自戀的秀一下我得意的照片!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今天大家都趁天氣變好來賞櫻,也很開心的遇到FB好友呢!今天可是第一次見面耶!好有緣呀!

36.jpg

平菁街賞完櫻花後,我們幾個比較熟的車友就離開大隊,因為周哥想吃冠辰食館的餐點,

不過為了這個想法,我們又要在繼續爬坡,我是很開心可以練到車,其他人則是騎到哀哀叫!

37.jpg

38.jpg

39.jpg

我們一行人知道冠辰的沒幾個,周哥又因為裝備重,騎的很慢,大家擔心吃不到冠辰的雞肉,

於是我跟阿湯哥就自告奮勇想用導航先到冠辰點菜,沒想到卻在山區大霧中迷航,還多騎了一個大陡坡,

終於從冠辰對面的小路裡找到出路,結果大家都比我們早到,真是擺個大烏龍ㄟ!

40.jpg

陽明山區的天氣真是多變,還好上午我們賞櫻沒下雨,到冠辰用餐就起大霧了!

40-1.jpg

也因為今天是假日,冠辰的雞肉早早就賣完了,我們只有這幾道菜可以點,肉肉雖然比較少,吃養生一點也很棒!

41.jpg

吃完中餐還聊了好久,山中的霧氣還是濃得化不開,也還是要慢慢下滑準備回家喽!

42.jpg

下滑到半山腰的眺望台,天氣放晴了,大家就停下來脫雨衣,又順便開始拍照了起來

43.jpg

最近我們迷上這個跳拍,連第一次跳的Vicki都跳得很讚哩!

周哥一直讚我們,怎麼可以跳得這麼開心呀?

44.jpg

45.jpg

下了山進入河濱車道,大家又想喝個咖啡聊聊天,畢竟大家不是常常可以聚在一起,

就選定河畔映月咖啡坐坐!

46.jpg

之前騎到淡水就有來過,對河畔映月的印象很好,原來大家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47.jpg

這裡的咖啡飲料也都很不錯喝,鬆餅也蠻好吃喔!

48.jpg

後來騎回大稻埕都已經天黑了呢!我們真是太會聊了!

49.jpg

今天真的好開心,完成騎車上平菁街的願望,還跟好朋友們聚首,人生如此真是滿足豐富了!

50.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