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人有福喽!


Tasty西堤牛排進駐龍潭了,要享受高規格用餐服務不用跑遠,真是太方便喽!


這週日又是家庭日,帶老爺來嘗鮮喽!



 




 


 




 


 




 


 




 


西堤牛排餐點的美味,服務之棒已經不需要Monica多介紹


我想有在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用過餐的人都已深切體會





 


整個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家庭朋友聚會用餐




 


 




 


目前西堤牛排的價格是$499+10%服務費


 



 


 





 


Monica要分享的是今天用餐時發生的兩件事~~


其一是因為Monica家中有養狗狗,剛好Steven吃法式烤雞


留有兩根雞骨頭,當服務生要收餐盤時,老爺請服務生將雞骨頭留下


沒想到服務生將雞骨頭用盒子包裝好,還裝在提袋內交給我們


當下真是驚訝+不好意思!不過這貼心舉動真是深得我心啦!


5個大大的讚讚+星星呦!



 




 


 




 


 




 


 




 


 




 


新品~法式鴨胸


這道Monica一定要大大的推薦,尤其是怕胖的女士們一定要點這道主餐


不油膩而且肉質很嫩,處理的非常有水準!


 





 


 




 


 





服務生還會協助切割排餐,真是好週到




 


 




 


 




 


其二是在我們用完餐要離開時,突然下起大雷雨!


不巧的是我們的車停在路邊停車格,而且沒帶傘!


服務生很細心的注意到我們沒傘,就拿出傘來借我們去取車


當老爺將車子停至門口時,服務生又主動的幫我們撐傘接我們上車,


還請我們不要開自己的傘,以免溼了我們的車車!


這位服務生真是太優秀了啦!他對工作的熱誠是我要學習的


不過匆忙之下沒問他姓名,不然我一定去電大大的獎勵他一番!


 




今天在龍潭西堤牛排的這一餐真是令Monica難忘


如果要享用西堤牛排,我想我都會來龍潭店了


因為真的賓至如歸啦!讚讚讚....



 


龍潭中正店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98


訂位電話:03-489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