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


不需面對面,就能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


我話都還沒說出口,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


喜我之喜,撫平我之悲


總在我不開心時,讓我會心一笑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


當我需要他,就能立即飛到我的身邊


無論有多遠~~


 


 


 


若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他()


請好好珍惜


不要讓他()為你猜忌或傷心


因為你不會知道


為你傷心猜忌人的有多愛你



 


 



 


今生相遇是運氣


來世可遇不可求~~


 


 



秋意濃   楓葉紅   思思念念情意濃


一首詩   一幅畫   歌頌深秋如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