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網路上看到新北大橋的美照,今天我也來朝聖喽!


不過下午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下班時仍然下著小雨


興致勃勃的我


硬著頭皮還是北上去試運氣啦!


 


一路開到三峽,雨無情的大…………


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高速公路上又不能迴轉!真冏……


下了土城交流道


變成毛毛雨了


哈哈莫非Monica今天走運喽!


開在65快速道路上,心情像洗三溫暖啦


板橋沒下雨哩!感謝老天眷顧啦!





住在鄉村的我,看到大台北的車水馬龍,燦爛燈火下的夜景,


實在讓我興奮不已,活像個鄉巴佬呢!


 


 


新光大樓夜景




101大樓和新光大樓




 




 




 




 




 




 




 




變化多端、五光十色的新北橋吸引很多攝影同好前來,


看到橋下有位帥哥同好很專注,偷拍一下啦!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新北大橋




萬板大橋




萬板大橋




萬板大橋




光復橋




大台北地區還有好多美麗的橋,有空我還會再來喔!


希望到時老天爺還要幫忙一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