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無由的想起您


一陣心痛


 


想起~~我第一次進幼稚園,您不捨離去的表情


想起~~用單車載著我,您那偌大的背影


想起~~每年幫我們兄妹過生日,您那慈祥溫暖的笑容


想起~~在我結婚那天,您老淚縱橫難過的表情


想起~~當我們去探望您時,開心滿足的笑容


真的真的好想您...........


 


您走後,我很愛看著天


看著晨曦   落日黃昏


不知怎的


看著天就好像望著您一樣


有被關懷著的感覺


 


您現在過得好嗎?


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兄妹三人都過得很好


我知道您都有看到


女兒我現在愛上了攝影了


但最懊悔的是


我的相機中沒有您的照片


一張張的夕陽就代表著您


爸~~我好愛您也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