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來到石門水庫晨運!


雖然獨自一個人!


在心裡幻想著在遠方有顆溫暖的心陪著我!


一點都不寂寞呦!





晨曦的照耀下,萬物都變得有朝氣喽!





我7:30就到達了,遊客蠻少的!


但讓我感受到難得的優閒又自在呢!





第二集水池水蠻多的!





往前走一段,就到溪州公園喽!


今天照相都不用閃人!超棒!






剛好噴泉在歡迎我呦!





還有晚熟的杜鵑Say   早安喔!





陽光照射下石門水庫步道一隅!





欒樹林裡有多棵桂花樹,高雅清香的桂花飄香!






水庫的步道往壩頂的方向頗俱挑戰性!


許多重機騎士,自行車車友們都愛來這呦!





水庫的渡船頭!一早就有遊客開始遊湖了!





壩頂旁的公園改建喽!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多了現代感!




  


壩頂旁有幾間活魚料理餐廳!


假日前來運動完可享受美食呦!





剛好遇到調節性的小洩洪,現場轟轟的聲音很震撼!



今天做了一個小實驗!


我向所有的山友Say早安!


雖然有少部分山友一臉驚恐!


但還是給我熱情的回應呦!


今天在好山好水的陪伴下,享受了輕鬆又愉快的美麗早晨!活力滿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