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老街的拿破崙派大家吃過嗎?

香脆酥的餅皮下,夾著葡萄乾和核桃,讓人吃完會想念的滋味

1.jpg  

Monica在去年12/28犯嘴饞,一個人跑去老街買了一盒解饞

結果在12/30騎完夜騎後,就破了一個輪

讓Monica想在103年最後一天的夜騎泡湯!

2.jpg  

 

3.jpg  

當下沒想很多,還好遇到服務至上的里長伯單車店,在元旦也沒休息

為我補好了輪胎,讓Monica在元旦連休中還可以開心的騎車

4.jpg  

騎了一圈三坑鐵馬道,真是心曠又神怡

5.jpg  

 

6.jpg  

1/3又想念拿破崙派的美味,Monica又再次到老街買了一盒

7.jpg  

不料在1/4又再次的破輪~~~~~

這下還真是無言ㄚ!Monica就那麼沒口福嗎?

誰對我下了拿破崙派的魔咒???

8.jpg  

所以1/4又再次的到里長伯的單車店報到

連里長伯都無法置信,怎麼有人短短幾天內可以連破輪兩次!

呵呵...連Monica自己也是不太能夠接受呢!

9.jpg  

我想我還是不能不信邪啦!從此決定戒掉(買)拿~破~崙派喽!

不過有人要請我吃的話,我還是不會拒絕喔!呵呵...

10.jpg  

以上是Monica天天夜騎的紀錄,有關拿破崙派的魔咒

大家聽聽笑笑就好喽!

Monica仍然會繼續開心的騎車的!

11.jpg  

夜騎時遇到兩位小帥哥在抓蝦,兩兄弟長得真像呢!

12.jpg  

兩位小帥哥的戰利品,他們也很懂事喔!

說玩一下下就會把牠們放生呦!

13.jpg  

天天騎車讓Monica健康有自信,為我加加油吧!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