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這天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下午空出ㄧ段時間來攻壩頂舒壓一下

因為月初家母在家不慎摔倒,導致腦中有血塊,剛動完腦部手術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手術很順利,且第二天就轉到ㄧ般病房了!

讓我心情也輕鬆不少,這幾天真的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大家也都要多保重自己喲!

1.jpg 

之前之所以會騎車,也是因為家父的仙逝,才發覺健康的重要

當然也不希望臨老時,拖累了兒子,畢竟健康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才會一直堅持運動到現在!

2.jpg 

母親從10多年前罹患糖尿病後,就ㄧ直不願意走出門運動,以致健康狀況越來越差

體力也是很糟,這更讓我有警覺心,因為爸媽都有心血管疾病的病史

我想我就更要為健康做努力了!

3.jpg 

這天騎車還遇見桐花開耶!

騎車舒壓又加碼了我的樂趣喲!

4.jpg 

從沒在這個月份發現桐花開,這真是不知該喜或是憂

5.jpg 

 

6.jpg 

 

7.jpg 

就先不想那些啦!賞花總是好心情的!

8.jpg 

今天一點也不像秋天,異常的悶熱,逼出我一身汗

流汗真是暢快,壓力也隨汗都揮灑掉喽!

9.jpg 

最喜歡在三坑 石門這裡騎車,上下坡交互的騎乘更添樂趣

大家一起開始動起來吧!為自己也為家人保持健康的身體,ㄧ起加油喽!

10.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