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這天哥請大家聚個餐,也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剛出院的媽媽升格作阿祖,哥哥嫂嫂升格作阿公阿嬤,Monica哩!

也升格作姑婆喽! 

1.jpg 

家裡好久沒有紅嬰仔了,我這個姑婆要抱小baby也有點怕怕呢!

2.jpg 

今天是在大溪跳跳蝦用餐,道道菜色仍是美味,不過今天餐點不是重點喔!

所以輕輕帶過即可!

3.jpg 

噠啦~~我的可愛小孫女,小曦曦出場

不過剛滿月的baby好愛睡覺覺,睡越多長得更快喔!

4.jpg 

那姑婆就偷偷拍啦!粉粉嫩嫩的小臉真想親一口捏~~

5.jpg 

因為姑婆太high,一直吵個不停,小曦曦好像快醒喽!

6.jpg 

小曦曦表示~~到底是誰這麼吵呀?人家還想睡啦!

7.jpg 

人家我有雙眼皮喲!

8.jpg 

啊~~~我還要睡啦!

9.jpg 

我看看~~原來是小姑婆在偷拍我呀!

10.jpg 

之前嫂嫂拍下小曦曦精神特好的照片,真是個小美人兒呢!

跟我的小姪女簡直一個模子,小孩果然不能偷生喔!呵呵...

11.jpg 

小小的腳腳比我的手掌還小呢!

12.jpg 

開心作姑婆,也願我的小曦曦健康快樂的快快長大喔!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