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我的豐收年 , 因為騎車騎出了興趣 , 加入車隊後 , 更是騎得開心又起勁

也因為看到車友們的漂亮車車好心動 , 非常感謝老爺恩准我升級彎把公路車

這天牽回了新車車 , 就等不及試騎了 , 還拜託兒子幫拍 , 真是太興奮了 ! 

1.JPG 

趁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刻出門 , 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雲彩

2.JPG 

埤塘旁的芒花這個時候最美了 !

3.JPG 

新車車又是紅白相間 , 跟紅龍好像雙胞胎呢 !

4.JPG 

感謝我的紅龍陪我兩年的時間 , 這期間我們上石門壩頂 , 日月潭還有太平山

紅龍一直是我的好夥伴 , 牽了新車後 , 他就成為老爺的新夥伴喽 ! 這樣老爺陪騎也更輕鬆了 !

5.JPG 

當初挑車款時 , 在網頁中對他一見鍾情 , 現在終於擁有他 , 真的好開心呀 !

6.JPG 

不過彎把公路車跟平把公路車很不一樣 , 我也要多多適應他

7.JPG 

8.JPG 

9.JPG 

今天兒子第一次試拍追焦 , 也蠻成功的喲 !

10.JPG 

11.JPG 

謝謝老爺送我升級的禮物 , 謝謝兒子的幫拍

Monica會更加油滴 !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former 彎把公路車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