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車隊一起騎車喽!還有一直陰雨的天氣,讓大夥要出團前都忐忑不安

真怕雨來打亂行程,一早還好老爺願意載我來中和集合,這樣比自己來快多了

只是辛苦了老爺,真是不好意思呢!

搭上遊覽車後,大家吃完早餐全睡翻了,再睜開眼藍天迎接著我們,大夥這時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1.JPG

武陵農場的氣溫只有個位數,太陽公公升起時,還伴隨著薄霧,這一幕真的好美呀!

大家都趕緊搶拍,不然美景稍縱即逝! 

2.JPG

3.jpg

我們這個團就像個大家庭,每次上下車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不是常常能一起騎車,大夥的感情依然濃厚! 

4.JPG

5.jpg

第一次帶我的愛車來武陵農場,希望我們的足跡可以行遍各地喔! 

6.JPG

大家都說今年的櫻花開得不好,尤其是霸王寒流帶來的一場雪,把不少櫻花都凍壞了

不過對於我來說,武陵農場真的很美耶!可惜今天的活動只有一天,匆匆來去,

希望下次能跟家人一起來住宿,好好的細賞武陵農場之美! 

7.jpg

這次的活動一共24人,我們浩浩蕩蕩的出發喽! 

8.jpg

9.jpg

在這裡騎車好悠哉,沒甚麼爬坡,就是漫遊賞花的一個心情! 

10.jpg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大雪山白靄靄的山頭,我們停在這裡照了好久呢!

11.JPG

12.JPG

13.JPG

特別要跟這位車友大哥合照一下,能加入這車隊都要感謝他的牽成,讓我圓了許多夢! 

14.jpg

隊裡的妹妹,我們才一起騎車三次,感情就超級好喽! 

15.jpg

騎車也要打廣告一下喲!洛克馬漫騎團不競速注意安全,就是一定要拍得開心玩得愉快喔! 

16.jpg

這次多虧有車友們的照片,連我遺漏沒拍到的,都彌補回來了!

17.jpg

18.jpg

19.jpg

步道中禁止騎車,也因為不能騎車,大家都冷到穿厚厚的外套,看起來都腫腫的!呵呵... 

20.jpg

不過腫歸腫,舉車拍一張也不能省略喔! 

21.jpg

隊友May攝影很讚,扛著一台單眼幫大家拍拍,真是辛苦她了!

也很感謝她幫我拍不少個人獨照,滿足我的自戀狂!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說真的牽車比騎車累人呀!我牽到一身汗,後來外套脫了兩層哩!

28.jpg

剛好露出我們漂亮的隊服,這樣拍多好看呀!咦~~看來Monica是最強壯的喔!

大家都還穿著大外套呢! 

29.jpg

Monica蠻有搞笑天份的齁!出門騎車就是要這樣開心的拍啦! 

30.jpg

中間這位姐姐已經是阿嬤級的喽!看不出來齁?

所以說騎車就是讚,這就是一個好例子喲! 

31.jpg

到這裡只是我們的熱身開始,接著就真的要開始騎車賞櫻花喽!

待續~~~~~~ 

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陵農場 賞櫻花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