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天兩位車友大哥約騎拉拉山,monica考量自己的體力,本來是不敢參加的

經過大哥們的鼓勵,還是決定放膽試試,就是大哥說的~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何況兩位大哥可是從板橋騎過來會合,說什麼我也要多加油努力配合啦!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jpg

我們約9:00在大溪橋上集合,會合後從大溪牌樓下的台7線開始出發,我先到就先拍拍難得無人

的大溪橋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jpg

車友大哥7:00從板橋騎來,也騎了快兩個小時呢!等等還要騎山路,他們也未免太強了吧?

剛好有一家人來散步,請他們幫我們照一下合照,這張還拍得真不錯呢!

晴朗無敵的好天氣下,開心出發~~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4).jpg

大溪牌樓下是台7線的起點,我們輪流互拍紀錄一下,看看再來可以騎到幾公里處!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5).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6).jpg

騎了ㄧ小段爬坡後來到慈湖導覽服務站,發現一群單車騎士聚集在此

才知道兩位大哥今天是來挑戰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的!我~~昏去!

從這裡要騎到拉拉山好像快50公里,而且一路都是山路,我根本不行,可大哥們一直鼓勵我試試

就先答應騎到角板山看看,如果體力不支就回頭!(看來我今天是掉進陷阱了!)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7).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8).jpg

從慈湖出發後,其實一路的坡都還蠻緩的,糊里糊塗的也騎進了復興鄉喽!

果然天天下班夜騎還是有差喔!(看我的臉有一點點的囂張喔!呵呵...)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9).jpg

嘿嘿...第二個章完成,還剩一個章就是勇士喽!

懷著一個不甘心的心情,硬著頭皮繼續出發往拉拉山,我可以完成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0).jpg

台7線沿路好多櫻花盛開,難怪取名櫻花勇士認證,的確是名符其實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1).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2).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3).jpg

沿路遇到不少車友,也都是來挑戰櫻花勇士認證的,大家都好熱心的幫拍,真是感謝呀!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4).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5).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6).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7).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8).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19).jpg

來到台7線,當然要跟復興橋合影一下,想想平常都是開車上來,居然有這麼一天我真的騎單車上來了

心裡滿是激動與興奮!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0).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1).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2).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3).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4).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5).jpg

經過羅浮這端的羅馬公路入口,大哥說回程要騎這兒,那我可要先見佛祖啦!

還好幫拍的車友也一起勸大哥別想不開,我也就逃過一劫了!

羅馬公路就排下一次喽!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6).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7).jpg

已經騎了27公里的山路,那拉拉山到底在幾公里處ㄚ?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8).jpg

騎台7線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會經過好多座橋喔!在橋上停留時,有大車經過好像地震哩!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29).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0).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1).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2).jpg

哇塞!我騎到巴陵大橋了耶!平常只能羨慕車友在此拍照打卡,今天我終於也完成心願啦!

灑花放煙火~~~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3).jpg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4).jpg

今天我能騎到這兒,都要感謝兩位大哥一路的加油打氣,沒有你們monica是作不到的!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5).jpg

終於抵達終點拉拉山了,樹上美麗的五色鳥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終於順利完成認證了!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6).jpg

看到這認證才想起去年跟老爺來恩愛農場賞櫻時,那段時間也剛好有櫻花勇士認證

我們還說誰會騎單車上拉拉山呀?那簡直是神經病啦!

結果原來我就是那神經病!哈哈...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7).jpg

誤打誤撞的我可以跟兩位勇士大哥一起完成認證,真的好榮幸!

今天也還好有他們,一直給予我正面的能量,讓我相信自己可以作到,雖然很累卻非常值得!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8).jpg

從開始騎車以來,一直在每次的挑戰中獲得成就感,也增加了自信心,這就是騎車最大的樂趣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39).jpg

領認證書時還巧遇車隊的夫妻檔,兩夫妻一起來挑戰成功,那應該比我們更加開心喔!

我們都是健康又有活力的櫻花勇士!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40).jpg

拉拉山旁的櫻花還開得不是很多,不過既然是櫻花勇士,當然要跟櫻花合照一下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41).jpg

另一位逆騎哥咻一下就遛到不見人影,只有我跟阿湯哥開心與櫻花合影

到下面會合時,我們笑逆騎哥不算櫻花勇士啦!因為沒跟櫻花拍到,認證取消~~呵呵!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42).jpg

這一趟櫻花勇士認證之騎,一共騎了112.65公里,不但破了紀錄,也是有史以來騎最遠的山路

感謝兩位大哥不放棄我,當然我也要感謝自己,努力不懈的努力騎車,為自己增加了健康與活力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挑戰下去,加油吧!

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成功 (43).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