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難得太陽公公出來了,雖然溫度仍是冷冷的,卻關不住想遛車的我喔!

先騎到三坑自然生態公園,突然很想挑戰自己一下,今天就來去佛陀世界試看看吧! 

三坑  佛陀世界 (1).jpg

三坑  佛陀世界 (2).jpg

因為前陣子連下好幾天的雨,車道旁的溪流格外的澎湃,聽得讓人心曠神怡

三坑  佛陀世界 (3).jpg

三坑  佛陀世界 (4).jpg

三坑  佛陀世界 (5).jpg

覺得今天自己的狀況好極了,連上次用牽上來的坡,今天也一口氣騎上來了!

三坑  佛陀世界 (6).jpg

三坑  佛陀世界 (7).jpg

第一次在這個角度拍紅橋,古意與單騎的結合,真是一幅好美的畫面

三坑  佛陀世界 (8).jpg

三坑  佛陀世界 (9).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0).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1).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2).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3).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4).jpg

前陣子整治了好久的上游,原來是在建造這個,拍起來也蠻好看的

三坑  佛陀世界 (15).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6).jpg

在三坑紅橋逛逛拍拍後,接著沿著台三線往小粗坑前進,準備挑戰騎車人最愛的坡度

我嚮往已久的佛陀世界

三坑  佛陀世界 (17).jpg

這次是第二次來,第一次是桃園下冰霰時來朝聖,那時就一直暗暗盤算著

下次要騎單車來試試看,不過看到這個彎,心裡甚是後悔,在家舒舒服服的多好

卻選擇來這裡自虐!呵呵...

三坑  佛陀世界 (24).jpg

但是已經進來了,就要當作沒退路,我也堅信一直踩踏終究會達到的!

我很幸運一路有開車的路人幫我喊加油,還遇到兩位也來騎車的大哥,騙我再一個彎就到了!

要我趕快跟上,雖然知道是詐騙集團來的,但卻也帶給我很大的鼓舞,讓我能堅持到最後

跟這四個大字合拍,也驗收每天下班夜騎的成果,真是無比的興奮!

三坑  佛陀世界 (18).jpg

三坑  佛陀世界 (19).jpg

騎車有時候就是欠缺一點鼓勵,感謝這兩位可愛的大哥,還好有他們讓我信心倍增

不然我想我在半路就打退堂鼓了呢!

三坑  佛陀世界 (20).jpg

登頂後鳥瞰最美的石門水庫,就是今天最棒的收穫喔!

三坑  佛陀世界 (21).jpg

三坑  佛陀世界 (22).jpg

來張得意的微笑,又攻下一城,開心放鞭炮喔!

三坑  佛陀世界 (23).jpg

今天其實騎得並不遠,不過爬坡的路段很多也很陡,以前很痛恨住大溪,出門東南西北都見坡

現在愛上騎車後,很感恩這些坡,讓我練出好腿力,再繼續尋找下一個挑戰吧!加油!

 

三坑  佛陀世界 (25).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