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週六這天又再次參加龍潭風中騎緣的活動,這個車隊幾乎都是勇咖,每次的活動都讓我又愛又怕

今天的目的地是三峽的白雞山,聽說也是有很長的陡坡,跟著他們騎車當作是練車鍛鍊也不錯

這天一樣是在龍潭大池集合,集合時間9:00,也讓我睡得很飽,這樣來挑戰就更有活力喽! 

1.jpg

2.jpg\

今天的活動一共13人,女生只有3位,可是我們也都騎得很棒的呦!

3.jpg

從龍潭的小道騎經過溪洲大橋接到大溪的康莊路,其中一位女車友前輪爆胎,

男隊友都很熱心的幫忙換胎,大家也趁這時補水休息一下

4.jpg

我呢!則揪了隊中的拔拔一起自拍,拔拔已經70幾歲了,還常常騎車喔!

而且他還是位智慧拔拔,還玩FB及line呢!一點也不輸年輕人呦!

5.jpg

一路一直跟騎,monica只擔心著會不會落隊了,所以沿路走了甚麼路也搞不清楚

然後就到了三峽,眼前的坡真讓我皮皮挫呀!難怪這小橋命名為醒心橋

哈哈...看到前面長長的陡坡就清醒許多啦!

6.jpg

這天這裡沿路有好多桐花都開了呢!不過我們都沒心情賞花

大家都在努力的踩踏著,要攻上我們的目的地白雞山

7.jpg

但是這一路的坡實在有夠嗆的,monica又裝熱心幫拍,好讓自己喘口氣

不過騎車有個怪現象,看到有隊友停下來後,後面的就很容易也接著放棄了

這應該也是一種連鎖效應吧!

8.jpg

小鮮肉最強了,本來在最前面的,又下滑來照應我們,真要給他大大的讚啦!

9.jpg

終於也讓我們都上了山頭了,剛好是中餐時間,裡面甚麼都有,來去覓食補給喽!

等下回程也是需要體力的呢!

10.jpg

11.jpg

12.jpg

monica每次出遊騎車都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今天的三朵花當然也要合照一張啦!

13.jpg

還要特別跟這位超哥照一張,我和超哥是FB多年的好友,今天終於一起騎車

還真是開心呢!很多好友都是從FB結緣而相識,也很感謝FB喔!

14.jpg

大家開心吃著排了好久的滷味,還有素麵線和米粉,雖然都是一些平常的小吃,不過在辛苦騎車攻頂之後

這些對我們來說可都是頂級的美味呢!

15.jpg

對白雞山的記憶已模糊,也不確定以前有沒有來過,我就上到最上面的行天宮繞了ㄧ圈

還看到有人在收驚,我就不方便拍他們啦!

16.jpg

感覺行天宮被群山環繞著,環境很清幽,難怪很多遊客舉家前來散步遊賞

17.jpg

18.jpg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很操的路段~~台7乙!!

一路大約6 . 7公里的爬坡,這一團真的是無坡不歡呀!不過看到這兩個7

說甚麼也要自拍一下啦!表示我monica也挑戰過這裡喽!

19.jpg

終於從台7乙騎到了三民,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從石門環湖公路騎到壩頂

這時也開始飄雨了,卻有人建議去石管局的奶酪先生吃冰,monica一聽也很有興趣

就一起跟去嚐鮮喽!

這雪花冰加奶酪好澎湃呀!可惜老爺沒跟來,我一個人吃一碗根本吃不完,還吃到一直發抖哩!呵呵...

20.jpg

21.jpg

有幾位車友因為不順路,在百吉隧道就跟我們分開了

22.jpg

我真的要說還好有我在,他們真的很不喜拍照捏!

這樣拍下來紀錄著歡樂不是很棒嗎?我看我要在這方面幫他們好好加強一下啦!

23.jpg

今天總共騎乘92.87公里,一次比一次更有強度喽!

希望下次能跟騎更精彩的路段,謝謝伙伴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雞山 龍潭奶酪先生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