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夜騎都會經過邊界驛站,前一陣子發現新推出了早午餐的新選擇喔!

這個周末就帶兒子一起來嚐嚐看! 

1.jpg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為am09:00~pm02:00,想來嚐鮮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呦!

覺得餐廳內部白天和夜晚有不同的美感,白天多了陽光的投射,更明亮更舒適!

2.jpg

早午餐的價位不低,還要另加10%服務費喔!

不過個人認為早午餐沒有什麼格外需要服務的地方,這一成服務費收得有點牽強!

3.jpg

美式煎餅 $230

兩片有獨特麥香的煎餅+楓糖培根+新鮮水果

4.jpg

煎餅不會過甜,培根香氣十足,只是這道餐對兒子來說吃不飽呢!

男生及胃口大一點的人最好點其他餐點喔!

5.jpg

班尼迪克蛋 $300

兩顆半熟水波蛋淋上荷蘭醬+加拿大培根+薯塊+新鮮水果

6.jpg

班尼迪克蛋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喜歡這裡的荷蘭醬,我連吃薯塊都沾著荷蘭醬吃哩!

只是我們另外加點了美式香腸$60,卻直接放在我的餐盤上,導致我以為美式香腸一直未送來

這讓我有點不太開心!而且也沒想到這兩條美式香腸那麼~~小,下次我應該就不會考慮它了!

7.jpg

8.jpg

雖然用餐過程有點小小誤解,有兒子一起陪伴用餐,心情仍是愉快的!

9.jpg

親愛的兒子也即將進入大學的生活,也許以後不能常常一起用餐

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也願你大學生活一切順利圓滿喔!

10.jpg

邊界驛站龍潭店: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525號

訂位電話:03-4115868

不只可以大口吃肉,還有早午餐新選擇喔!有空來嚐嚐吧!

11.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