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台北車友跟宜蘭車友大會師,一早跟幾位板橋車友集合搭乘葛瑪蘭客運往礁溪出發

今天會跟很多未謀面的FB好友碰面,心情既開心又興奮 

1.jpg

大家一身勁裝,每位都帥氣又靓眼

2.jpg

在礁溪車站跟部分宜蘭車友集合後,我們就出發騎往望龍埤

騎來這裡的路上,宜蘭的帥哥車友騎得真快,最喜歡這樣的車隊了,醬子才有騎車追風的感覺

3.jpg

上一次來望龍埤是開車跟兒子來,那次就對這裡的風景非常著迷

今天跟車隊騎車來,心情更是雀躍不已

4.jpg

5.jpg

6.jpg

7.jpg

感謝車友們相互的幫拍,每次都拍很多很開心的畫面,也留下當時的好心情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個姿勢是車友姊姊指導的,說可以拉長身體曲線,還可以掩飾小腹

嗯~~~效果真的很好喔!

12.jpg

其他的車友都在休息,只有我們三個去繞了一小圈,照片就是要比大家多一點喔!

13.jpg

14.jpg

原來有車友破胎了,大家都在幫忙,少了我們應該無妨

看她們已經拿著內胎玩起來了呢!呵呵...

15.jpg

這位車友大哥就住monica家附近,卻是因為加入車隊才結識喔!

所以說騎車真是好呀!可以認識好多健康的車友呢!

16.jpg

後來又跟其他車友集結後,往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前進了,不過要抵達校區還真不簡單

因為校區在半山腰哩!差不多騎了5公里左右的山路,真是累壞我啦!

17.jpg

還好在半路大夥都下來休息拍照,醬子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好休息啦!

18.jpg

19.jpg

今天第一次見到FB互動超好的嬌嬌姊,也因為今天我正值每月最辛苦的幾天

嬌嬌姊還分享我能量包,讓我瞬間體力充沛喔!真的好感謝啦!

20.jpg

要抵達淡大的門口還真是耗費不少體力,我們一行人大約30人,只有一半的人達陣

我也作到了!超開心滴!

21.jpg

接著我們來到車友經營的放牛班,宜蘭的車友很喜歡來這聚會和用餐

22.jpg

我們完騎回到這,剛好是中餐時間,餐點也不貴,一份不到$100,還有紅茶喝到飽喔!

23.jpg

24.jpg

大家吃飽後又開始拍照嬉鬧了,還拿車隊的獎牌來玩,好像大家都很強喔!呵呵...

25.jpg

26.jpg

吃飽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們就騎回礁溪準備搭車回台北,經過育才路看到買蔥油餅的隊伍

看到我們都好想吃喔!可是基於時間的問題,我們就喝隔壁的Q蛙撞奶~~~

27.jpg

這裡的飲料很好喝,還貼心的在夏天有提供溫的飲品,那我就不用乾瞪眼啦!

大口喝著溫溫的Q蛙鮮奶,每口喝下都覺得好幸福喔!

28.jpg

29.jpg

接著到了一個公園旁,居然有免費的溫泉泡腳池耶!

可惜我穿了超難穿脫的壓縮襪,就幫車友們拍照喽!

30.jpg

31.jpg

公園逛逛也很多可以拍的景,這真是個好地方呢!

32.jpg

不怕癢癢的朋友也可以花錢給溫泉魚吃腳腳

33.jpg

 

34.jpg

這公園還蠻有特色的,宜蘭礁溪好地方,希望以後還可以安排再來這裡騎車!

35.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