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持續的夜騎都只有自己獨自一人,週一是老公的休假日,不過老公最近膝蓋不舒服

沒辦法陪騎,可是今天兒子主動要求陪我一塊兒騎車,但是兩位帥哥騎轉把的"機車"陪,

對我來說有人陪伴就是開心的喔! 

1.JPEG

原來兒子是想幫媽咪拍照呢!

這張的FU我好喜歡,陽光媽咪騎向健康大道!

2.JPEG

有攝影師一路跟拍,媽咪都騎得特別認真了!

3.JPEG

兒子利用行進間的拍攝,用手機也拍出追焦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到底都是去哪偷學的,也太厲害了!

4.jpg

因為他們要跟拍我,今天就從中線上壩頂,路比較大也比較安全!

5.jpg

而最近我也開始練習抽車了,小小抽了一下,感覺還是差強人意,有人跟拍真不錯,還可以事後檢討喔!

6.jpg

7.JPEG

有兩位帥哥陪騎車,瞧媽咪可樂的呢!

8.JPEG

又一張假追焦,拍得好有速度感喔!

9.JPEG

在一個轉彎處,老公和兒子蹲在路邊等著拍我,路人都很驚訝的看我,

那表情簡直是以為我是哪位大明星一樣,好好笑喔!

10.JPEG

終於上壩頂了,今天真的騎得好開心

11.jpg

 

12.JPEG

13.jpg

感謝老公和兒子用實際行動支持媽咪的愛騎車,今天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喔!

最愛你們了!

14.JPEG

傍晚的壩頂很涼爽,一家三口在壩頂吹吹風,很是愜意喔!

15.jpg

16.jpg

17.jpg

老公欣賞夜景到忘我,偷拍一張先!

等你膝蓋沒事了,記得要陪我一起騎車追健康喔!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門水庫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