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不落的自行車活動,真是好新奇呀!

一早就到達雲林科技大學會場,逆看看...愛騎車的人真是多如麻啊!

1.jpg

這次的路線很自然,騎離開校園後即進入山區爬坡,一段路之後到達第一個休息站

大會安排有咖啡請大家品嘗,這裡的咖啡還真香呢!

2.jpg

3.jpg

4.jpg

一路經過的路幾乎都是田野道路,放眼望去都是果樹和蔬菜園,很喜歡這樣的體驗

感覺好愜意!

這裡好像是個公園,不過沒找到它的名稱,只有匆匆拍了照片留紀錄就繼續前行!

5.jpg

公園旁邊是一條綠蔭車道,早上陽光從樹蔭間透出,如果一整天都騎在這樣的車道

那將會是多麼的舒適呀!

6.jpg

7.jpg

騎到盡頭終於知道這車道的名字了!住這兒的車友好幸福喔!

8.jpg

車友還特地帶我來偷窺絲瓜小姐的裙下風光!呵呵...

9.jpg

還有絲瓜哥哥也好可愛,這裡的絲瓜似乎真的不錯喔!

10.jpg

其實剛才的路線不是大會的路線,因為我們太愛拍了,所以自行加碼喔!

回頭走原路又發現一座吊橋,我們又繞進來玩了好久,看這情形應該要騎到天黑啦!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大家看到拍出的成果,大呼值得!

接著就趕快回歸主線,追上隊伍啦!

15.jpg

接著跟上隊伍後,來到雲林虎尾的屋頂上的貓(貓咪小學堂),這裡的貓咪彩繪好棒喔!

很立體很傳神,大家又開始發了瘋狂拍!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還可以拍出跟牆上彩繪貓咪互動的畫面,真的好有意思!

20.jpg

21.jpg

22.jpg

這隻大貓咪是大家的最愛,跟牠一起窩著,好暖和喔!

23.jpg

24.jpg

25.jpg

可愛的小姐姐在照顧小弟弟,本來小姐姐想推走讓我拍照,我特別請她跟我一起入鏡

這個小姐姐真的好棒,幫忙照顧弟弟還很有家教喔!

26.jpg

27.jpg

28.jpg

要離開時,剛好看到一位阿伯正在彩繪中,接下來這裡將會更精采可期喔!

29.jpg

接著來到第二個補給站,這站可以補給水和香蕉,大會蠻用心的

不過這個地點正確名稱我卻沒看到,光顧著拍落羽松和吃香蕉!呵呵...金拍勢!

30.jpg

31.jpg

接著經過雲林縣林內鄉,路邊一間富麗堂皇的寺廟又吸引了大夥

原來是一間藏傳佛教寺院,可惜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就不進去參觀,在門口合拍一張也開心!

32.jpg

接著路線進入有尊大彌勒佛的湖山寺,不過路不熟,只能遠遠的拍彌勒佛!

33.jpg

進入湖山寺內,一個大陡坡迎接著我們,索性又在這開始拍照起來了

用我的小蟻拍車友大哥上坡英姿還不賴喔!

34.jpg

看到我在拍,大哥也開始抽車,拍照真的有激勵作用喔!

35.jpg

輪到我就沒那麼好了,因為車友不太會用我的小蟻,為了完美的這一張,我總共繞下去騎了三趟

還真是累壞我啦!

36.jpg

今天這一路上歡笑不斷,不過也有一些小插曲,就是車友大哥破胎了

還好大家都是經驗十足,同心協力下很快就排除了!

37.jpg

接著第二個小插曲就有一點慘,就是午後下了一場大雨,對於我們愛騎車人來說

出門半路下雨偶爾都會遇到,我們隨車都會攜帶雨具,頂多就是鞋濕褲濕,仍然不會影響騎車的好心情!

38.jpg

經過以上兩個小插曲後,順利回到會場時,雨已經停了!

開心脫下雨衣,漂漂亮亮開心的合照一張!

能堅持到最後,順利完騎,這就是最棒的紀錄!

39.jpg

40.jpg

雲林不落一日騎乘共90公里,我的不落初體驗,開心圓滿,也感謝車友們的互相照顧!

41.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