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傻傻的被拐騙到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後,原班人馬在新的年度開始前早已摩拳擦掌期待著

記得去年認證完還說下次不來了呢!經過了一年後,兩位大哥依然是勇咖,而monica也提升了不少

希望再次的認證能比去年的成績更進步!

一早八點在大溪橋集合,今年兩位大哥4+2開車來集合,因為這幾天寒流來,我提議不要騎太遠

免得感冒喔!

1.jpg

今天的氣溫大約14~15度,我們都包得暖暖的,畢竟是往山裡去,保暖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2.jpg

今年的報到登記地點改在頭寮的經國紀念館,我們想說上次在慈湖遊客中心登記

還多騎了一段冤枉路呢!呵呵...

不過回頭到頭寮登記時,有工作人員提供布條幫我們拍照,也給了我們大大的鼓舞喔!

3.jpg

接著就沿著台7線努力的拚喽!

我們三人因為有了一次經驗,也互相有默契,騎來格外輕鬆愉快!

4.jpg

5.jpg

不一會兒功夫就到達枕頭山了,逆騎哥領騎的速度真的比較快

這樣也更有騎車的感覺,身體也覺得暖和的許多!

6.jpg

7.jpg

8.jpg

認證的第二個章剛好在角板山集章,讓我順便收集到我的百板之第4板!嘻嘻..真開心!

9.jpg

10.jpg

11.jpg

今年要完成百趟羅馬公路的逆騎哥看到羅馬公路的入口,只能望之興嘆啦!

因為今天首要目的是勇士認證,不過我們也答應他,若是下山沒天黑而且還有體力就陪騎喔!

(還有體力是不可能的!先說說而已!哈哈...)

12.jpg

復興橋上遇到也要認證的車友,請車友幫拍合照!

有藍天怎麼拍都好看喔!

13.jpg

14.jpg

15.jpg

以前兩位大哥騎車總是一直騎摳摳騎,照片很少,現在車友們慢慢地調教後

也會自己找點要求要拍照喽!

16.jpg

今天我最吃香,因為就我一個妹妹,兩位大哥輪流合照,我的照片是最多的

感謝兩位大哥同行,這一趟艱辛的路程,騎來開心又愉快!

17.jpg

18.jpg

去年過了羅浮後,因為我的體力還不夠好,還請逆騎哥每3公里讓我休息一下

今年因為百趟石門壩頂讓體力增強不少,我們每6公里才休息一次哩!

19.jpg.

終於騎到台7線的47公里處了,左轉上去就是拉拉山遊客中心的,我們的目標就在眼前喽!

這面彩繪牆去年怎麼忽略它了,今年拍到了好開心!

20.jpg

21.jpg

看到這裡真心的覺得逆騎哥的照相技術要多練練,我和阿湯哥掌鏡的照片都是全版的彩繪牆

只有逆騎哥掌鏡的切左切右,真無言呀!

22.jpg

今年最開心的就是我了,從47公里處左轉上坡,上次認證停下來兩次,今年我終於一口氣上來了

兩位大哥都稱讚我練車有成,好有成就感呀!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這天拉拉山氣溫只有7度,來認證的勇士少了很多,很開心在開始認證的第二天就完成了

感謝兩位大哥的同騎,明年希望能再有榮幸與兩位一起來挑戰喔!

27.jpg

北橫公路的櫻花現在才開一些些而已,我想二月底會開得更美喔!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順利的取得勇士認證後,開始輕鬆心情下山,發現霞雲里的彩虹牌樓很可愛

我們就停下來互拍!

32.jpg

33.jpg

還發現羅浮這裡一座小小公園也很有趣,這是一個抓魚的簍子喔!

34.jpg

35.jpg

還有可愛的小瀑布,小朋友在戲水

36.jpg

37.jpg

2017年拉拉山櫻花勇士認證自2/11~3/12假日期間辦理認證,有興趣的車友們把握機會喔!

挑戰自我獲得成就感,您一定要來試試看!相信自己一定作得到!加油喽!

38.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