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天氣都好好喔!初九這天剛好是周日,老爺也休假,就一起去霄裡天公廟拜拜

好多年因為上班的關係都沒來跟天公爺祝壽,今天終於可以來熱鬧一下了! 

1.jpg

每年的初九這天,玉元宮香客絡繹不絕,還要出動附近的警察來交管才行呢!

2.jpg

我們的車車停得好遠,得用步行的才可以來拜拜,廟方在廟裡發放著平安米

回家煮了吃得平安健康,事事如意喔!

3.jpg

4.jpg

拜拜完接著來走走春,兩位帥哥愛吃生魚片,而我呢!則是愛騎車!

所以綜合大家的喜好~~~永安漁港當然是首選啦!

5.jpg

每次都不愛被拍的兒子,被我強迫來張獨照!帥帥滴!

6.JPG

好久沒來了,現在還多了這個雙心,造型可愛又好拍

7.JPG

大小情人輪流陪我拍,哈哈...我真是幸福呀!

8.JPG

9.JPG

10.JPG

天灰灰的拍風車也蠻好看的

11.JPG

12.JPG

多了幾艘小舟也蠻有味道的

13.JPG

因為是三人合力騎協力車,我們還騎到這桃竹交界點

左右兩句很有意義喔!

14.JPG

拍完交界點後,老爺小聲的跟我說~~有鳥ㄟˇ,快拍!

我真的要說老爺真是有鷹眼耶!這麼小隻的小翠也可以發現,讓我拍得好開心呀!

15.JPG

16.JPG

可是拍著拍著心裡有大大的疑問,怎麼海邊也可以看到小翠翠哩?

17.JPG

被海風吹到光凸凸的樹,也是有著蕭瑟的美!

18.JPG

這是蘆葦還是芒花,我也傻傻分不清了,只覺得它的穗花長得不太一樣!

19.JPG

20.JPG

好啦!兩位帥哥陪我騎了一圈單車,該犒賞他們喽!將將...生魚片豪華拼盤!

21.jpg

還有現炸新鮮的海產,趁熱吃最棒了!可惜要開車,不然配著啤酒更讚啦!

22.jpg

拜拜求全家都平安,大啖海產滿意又開心,開心的一天圓滿幸福!

23.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