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下班夜騎,今天卻多了一個好理由,因為FB好友分享龍潭客家文化館多了一些可愛的造景

就背起了我的老相機,準備來與她們作第一次的接觸喽!

到了客家文化館會看到二樓大大的HAKKA,可愛的一群就在它的身後喔! 

1.JPG

將將...就是這一群小可愛~~桐花公仔

2.JPG

我猜這是為了迎接五月雪的到來所增設的吧?

3.JPG

滿地的桐花與笑臉迎人的公仔,為遊客帶來好心情,當然Monica也不例外!

4.JPG

5.JPG

這表情也太果錐啦!拍著拍著我也笑了!

6.jpg

中間一個黃色突起物,剛好讓我擺單車,也太貼心了吧?呵呵...

7.jpg

8.jpg

最喜歡這隻眨眼公仔,合拍一下,比可愛我可輸了!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因為是傍晚拍的,顏色就沒那麼鮮豔,如果可以白天拍攝一定更棒

15.JPG

仔細看看那人造桐花,也是作得栩栩如真呢!

16.JPG

17.JPG

有計畫來龍潭大溪賞桐花的朋友們,可以將客家文化館加入行程中

文化館也有真的桐花可以欣賞呦!

18.JPG

拍完桐花公仔,繼續攻我的石門壩頂,今晚公仔讓我格外的開心

也期待龍潭桐花盛開,美麗五月雪遍佈山頭!

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潭客家文化館 桐花公仔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