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要面對最恐怖的五棟桃了,五棟桃就是大凍山405高地一共要騎上去5次,

好像有點瘋瘋的,不過這真的是騎車人的大挑戰,也藉這次的挑戰可以知道自己的實力呀! 

1.jpg

一早我們一行九人約在山佳車站集合,吃著早餐聊著心情,大家共同的心情都是怕,但共同的終極目標都是一定要完成!

2.jpg

3.jpg

吃完早餐趕緊拍下大合照,因為大家都怕騎不完,還是早點出發時間才夠用!

4.jpg

也趁還沒開騎前+還沒很狼狽前,先拍張美美的照片呀!呵呵...

5.jpg

不過第一棟德和街開騎沒多久,我就騎到失控...差點掉到山崖下哩!結果害好幾位車友哥掛彩,

也因為有他們及時拉住我,這次的五棟桃還可以繼續進行,沒因為我而影響到,幾位車友哥真是我今天的貴人呀!

5-1.jpg

接下來我要更小心謹慎,不要再影響到大家了,而第一棟的德和街是最陡的一棟,過了這大魔王,後面就算輕鬆多了!

5-2.jpg

5-3.jpg

騎行過程很辛苦,多虧車友間互相的幫拍,紀錄下自己努力的模樣,可以留著以後慢慢的回味呢!

5-4.jpg

5-5.jpg

這對車友在2019年也甜蜜的成為夫妻喽!真是恭喜他們呀!也祝褔他們永浴愛河喔!

5-6.jpg

準備上攻第二棟民和街了

6.jpg

6-1.jpg

今天天氣好好,大家都騎得好起勁呀!

7.jpg

8.jpg

9.jpg

10.jpg

完成第二棟喽!

其實對於我們常常在騎車的人來說,一座山爬5次感覺很累,但有上坡就有下坡,

下坡時就是一種放鬆,體力也會得以恢復!

11.jpg

12.jpg

13.jpg

405高地的視野很遼闊,可惜今天天氣雖好,但天空不清澈!

13-1.jpg

13-2.jpg

說說笑笑中我們又完成東和街的第三棟喽!

16.jpg

這時笑得格外開心....因為要準備吃中餐啦!

17.jpg

從東和街下滑往龜山大同路前進,在路上找一家餐廳補足體力,半天的拼鬥下還是蠻累的!

不過想到下午只剩兩棟,就已經在偷偷的開心了,看來今天是勝利在望喽!

18.jpg

午後的第四棟龜山大同路上攻,這後面幾棟的坡度比較緩和,大家都騎得越來越好了!

19.jpg

我也幫大家拍幾張帥照

19-1.jpg

今天大家一起打拼挑戰,全心全意的只有一個目標的感覺很棒!

跟到對的夥伴真的就跟成功更近了一點!

19-2.jpg

真心感謝同心齊力的好夥伴們!有你們一起挑戰真好!

19-3.jpg

19-4.jpg

19-5.jpg

順利攻上第四棟後,在405高地上巧遇FB好友鸚鵡哥,鸚鵡哥常常晨騎405高地,

也練就一身好體力,知道我們是在騎五棟桃,還熱心的幫忙帶路,讓我們的第五棟騎得更順暢!

20.jpg

21.jpg

21-1.jpg

22.jpg

準備上攻第五棟龜山龍校路

23.jpg

37.jpg

車友哥各個身懷絕技,邊騎邊拍好厲害!為騎行的紀錄多添精彩!

38.jpg

39.jpg

以下都是我幫大家拍的喔!大家真的都好努力認真的騎呀!

40.jpg

41.jpg

42.jpg

我想有人拍照也是一種激勵吧?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YA~~我們完成五棟桃了!

看我們笑得多滿足雀躍呀!

47.jpg

大家完成五棟桃後,心情好輕鬆,說笑著...五棟桃也不過這樣嘛!呵呵...

其實真的要練練車再來挑戰,才能騎得更輕鬆愉快喔!

48.jpg

完成挑戰後,大家輕鬆的拍照休息,還有小鸚鵡麻豆跟我們合照,也幫我們的大成功多添一股熱鬧!

49.jpg

50.jpg

大家開心互拍成功照的一幕,還被鸚鵡哥捕捉到了!真有趣!

51.jpg

今天在一天內上來大棟山405高地五次,我想下一次應該要等很久了!哈哈...是恐懼症了嗎?

52.jpg

53.jpg

大棟山405高地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很多路線可以上來,除了騎單車,也適合爬山看風景喔!

54.jpg

今天辛苦了一整天,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覺得大家真的好棒棒!

沒有一個人想放棄,為成功堅持到底,這就是騎車帶來最大的收穫!

55.jpg

再次感謝同騎的好夥伴,還有被我害得掛彩的車友哥哥們!真是不好意思!

你們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呢!

要一起繼續努力我們的健康單車人生喔!加油!

56.jpg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