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這天老爺兌現對Monica開出的支票~~部落格人數破10萬請吃大餐!

很感謝老爺對我的鼓勵,這一餐吃得好開心呀!

1.jpg  

晚餐是17:30才開始,已經訂位的我們是最早到的,還好先讓我們進入等候吹冷氣

服務感覺很不錯喔!

2.jpg  

桌上的餐紙上用餐時間及價位供大家參考,是說現在物價上涨的厲害

比起上次來用餐高了許多呢!

3.jpg  

儷宴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燈光柔和有氣氛

4.jpg  

老爺一直想吃的生蠔,剛好今天沒有,害老爺好生失望呀!

來電訂位時就有詢問,要吃到生蠔可是要看運氣呦!

Monica的習慣都是先吃水果墊底的,吃了一些鳳梨 葡萄柚

香蕉就乏人問津啦!

5.jpg  

再來吃點生菜,就可以開始大開殺戒喽!

6.jpg  

凱薩沙拉超好吃的,生菜鮮甜,還有過貓沙拉也很讚

7.jpg  

我的第一輪~烤鮭魚 烤雞翅 鯊魚煙,多吃魚,頭好壯壯喔!

8.jpg  

飲料也琳瑯滿目,冰的熱的任您選,還有生啤酒喝到爽

9.jpg  

因為有生啤酒,所以也不少下酒好菜,炸蝦 炒螺肉都超搭的

10.jpg  

無骨油雞 烤鴨還有西式的小鬆餅及小雞塊

11.jpg  

 

12.jpg  

還有秋天的美味螃蟹喔!

13.jpg  

這是第二輪~蜜芋頭鬆軟甜蜜,涼拌蓮藕開胃爽口

14.jpg  

港式小點應有盡有,不過我們都沒吃這區,事後想想還真後悔耶!

15.jpg  

既然今天沒生蠔,生魚片就多吃幾盤吧?

老爺說他怒吃了4盤,也太誇張了點!

16.jpg  

Monica才吃這樣就已經吃到怕怕了,他們的哇沙米用得好漂亮

17.jpg  

痾~這已經忘了是第幾輪了,炸物感覺都是當日現炸的很新鮮

18.jpg  

這一小碟一小碟的小品也都很不錯吃,也因為都一點點,也不怕影響食量

可以多嘗幾種喔!

19.jpg  

最可愛的客家小麻糬,一小口剛剛好,讓我又開啟了女人的甜點胃

好滿足喔!

20.jpg  

 

21.jpg  

 

22.jpg  

兩位男士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開心享用甜點,作女人真好,有兩個胃!哈哈...

23.jpg  

各式的果凍也都很爽口,也有龜苓膏搭配奶球一起吃,好吃極了!

24.jpg    

部落格的人數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現在終於突破10萬

對數字來說已經不會太在意,但Monica會更用心的分享

感謝許多格友與我的開心互動,跟大家也學習到很多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給予我支持鼓勵,我會更加油的!

 

儷宴國際美食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5號

訂位電話~03-4010661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