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幾位好車友組了一個美拍社團,是由一群愛騎車又愛攝影的同好組成

而monica則是愛騎車又愛被拍,所以很幸運的也被加入了!

3/4這天是第一次跟團,因為今天的行程很具挑戰性,風景也非常吸引我,當然一定要跟上啦!

我們在石牌捷運站集合,我和may是從板橋騎過來,10幾公里就當作是熱身,畢竟這幾天真是冷颼颼呀!

先熱身再開始上陽明山才可以減少運動傷害!

 1.jpg

今天從行義路上陽明山,感覺這一條路都是坡,真是對我的胃口呀!看我騎得多開心!

2.jpg

美拍團裡的攝影大大們才最辛苦,今天不只要騎山路,還背著重重的裝備,這股熱誠真讓人敬佩!

3.jpg

我們只要輕鬆的騎車,拍照時擺出最自信的笑容就行了!

4.jpg

5.jpg

騎了好一段的山路,路旁又一座眺望台,大家在這裡休息補給一下,原來我們已經爬得比文化大學還高了呢!

6.jpg

居高臨下的視野真遼闊,山下的屋子都變得好小,心中一股成就感油然升起!

6-1.jpg

我們的御用攝影師此時就開始捕捉大家最美的一面喽!

周哥說我這張看起來像厲害的婆婆!哈哈...

7.jpg

接著我們來到車友們都說讚到不行的~~冠宸食館

還好我們腳程還不慢,可以在正餐時間前到達,就不用等候太久,也一定可以吃得到他們的招牌白切雞

8.jpg

因為大家都餓了,一時只記得吃,忘了拍菜單了,整體上單價並不太高,我們14個人用餐

一個人大約$300,而且吃得很豐盛,芋香糕,和風洋蔥,炸牛蒡,米粉湯樣樣都很棒

果然大家不僅愛騎車也是吃貨呀!

9.jpg

10.jpg

冠宸食館就位在竹子湖的旁邊,所以吃飽喝足後,攝影大大們就開始一展功力喽!

11.jpg

12.jpg

不知是否是我們來早了,今天的海芋開得還不是很多,甚至還有一些荒廢的海芋田

13.jpg

不過也多虧了有荒廢的海芋田,因為monica為了拍照爬上圍欄,一個不小心就跌進田裡去了

還好荒廢的田裡長了一堆雜草,不然我就GG了!

14.jpg

15.jpg

16.jpg

我們一行人在海芋田裡玩得好開心,攝影大大們也拍得很滿足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特別喜歡這張的氛圍,好自然好開心,這一定是出自我們的團長,因為他總是遠遠的偷拍我們

照片出來的感覺也特別的不一樣喔!

22.jpg

容我秀一下今天的美拍

23.jpg

大家都說跟著美拍團出團,回家一定會換FB的大頭貼

24.jpg

25.jpg

連坐在一旁休息,都要隨時注意鏡頭,可不能隨便挖鼻孔或做怪表情

保證一定都會留下痕跡喔!

26.jpg

接著我們沿著陽金公路上二子坪,從巴拉卡公路下滑,本來要在半山腰的咖啡廳喝咖啡的

這咖啡廳好貼心,還搭了車架讓車友們使用,可惜大家評估時間不夠用,我們只試用了一下車架就走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咖啡吧!

27.jpg

咖啡廳的小花園中有好多尊復活島的迷你巨石像,還圍著大紅圍巾呢!好可愛喔!

28.jpg

這時半山腰開始起霧了,山下的景物完全看不到,難怪兒子說文大常常在雲霧中

這下子我可信了!

29.jpg

30.jpg

從巴拉卡下滑到山下後,我們經過天元宮來到現在很夯的景點~~水中央

山景樹影倒映在水中,難怪聚集一堆遊客,這裡真的太美了!

31.jpg

今天雖然可惜沒藍天,不過沒有起風讓倒影很清澈,也是很棒!

32.jpg

33.jpg

34.jpg

我們的御用攝影大大要我們作跳躍動作,大家默契不足下,拍出的照片喜感十足

35.jpg

一試再試~~~仍是跳得此起彼落了!好好笑喔!

我想旁邊圍觀的遊客都快看不下去了吧?

36.jpg

所幸讓我們擺出愛心型,這樣好看多了吧?

37.JPEG

大家手牽手也很漂亮喔!只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大大都沒能入鏡,有點可惜!

38.jpg

老天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很幸運的剛好今天有一群來練拍的攝影老師

請我們作他們的麻豆,連我們的攝影師都一起入鏡,真是太開心了!

39.jpg

大家一起跳,這畫面更豐富更精采了!

40.jpg

跳得好累喔!感覺比騎車更累人呢!呵呵...

回到紅樹林捷運站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我和may沿著自行車道騎回板橋

剛好看到觀音山的夕陽西下,好似觀音頭上一顆明珠在發亮,難得的一幕,我們也開心的捕捉到了!

41.jpg

42.jpg

今天總騎乘74km ,騎很大也吃很大,還有就是美拍連連,真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有機會再跟美拍團出遊,我想下一次我這個麻豆會更自然更有自信喔!

43.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