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依然每天按表抄課的天天夜騎,不過假日真的就希望有伴同騎,最近剛好聽聞角板山梅花開了!

就在我們騎車好朋友群組中約騎,一開始大家非常踴躍的報名,真是讓我非常之興奮!

不過在前一晚再確定天氣預報時,45%的降雨機率....真讓我左右為難了,所以當下決定不取消也不勉強參加,

當天很開心~~教練夫妻和Toby夫妻仍在陰雨中準時集合了!真是給足了我的面子哩!今天可要好好的領騎,

讓他們覺得不虛此行啦!9點多在大溪橋集合後,隨即往台七線出發~~~ 

1.jpg

從台七線小神牛坡一路的緩坡,也剛好讓大家作熱身,7/7乳加巧克力拍下合照,也希望今天好運相隨喔!

2.jpg

3.jpg

接著我們從舊百吉隧道騎入,騎這一段比較安全,也可以照照相

4.jpg

5.jpg

6.jpg

可惜在隧道裡,大家的手機拍的都不優,就挑比較好些的紀錄一下!

7.jpg

8.jpg

因為角板山是我的地盤,又有好朋友的情義相挺,今天騎來格外輕鬆,

騎一騎就回頭幫大家拍照,我這個領騎應該算很稱職喔!呵呵...自已要先歐露一下!

9.jpg

10.jpg

而大家也都是愛騎車一族,所以台七線對他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

教練還說:如果完騎角板山後,天氣還不錯,就加碼羅馬公路呢!

能不能加碼就要看老天爺喽!

11.jpg

首先先到達枕頭山商圈了,秀一下我的新車衣,大大的"愛"在背上,

就是愛騎車啦!

12.jpg

13.jpg

14.jpg

順利到達角板山了,而且一路沒下雨喔!感謝好夥伴幸運相伴!

15.jpg

16.jpg

今天也是我的角板山百板之第16板,有好夥伴的加持,騎得開心又輕鬆!

17.jpg

這次莉莉對戰備隧道很好奇,我也好久沒進來過了,今天就往戰備隧道來探探!

才驚喜的發現跟之前大不同耶!多了好多可供拍照的設施及可愛公仔!

18.jpg

Toby & Linda每次深情款款的相視,拍起來都好自然又好看!

19.jpg

莉莉今天的車衣跟迷彩公仔好搭喔!

20.jpg

還發現一隻更可愛的穿山甲阿兵哥,莉莉索性學起他的模樣,瘦瘦的莉莉學起來真是輕鬆呀!

21.jpg

為何我會說輕鬆呢?話說這穿山甲可是躺在斜坡上耶!要學他把腳舉半空中,可是要有相當的腰力和平衡感哩!

喔喔...莉莉和Linda都輕鬆完成了!好怕她們要我也去學喔!

22.jpg

連教練也ㄍㄧㄥ得很辛苦哩!

23.jpg

當然我是不能只在一旁顧著笑的,還有影片....讓大家開心一下吧!呵呵...

終於我也有正常又合格的一張照片了!真是不容易啊!

25.jpg

錄完影....有人笑成這樣啦!齁齁齁...

26.jpg

ㄚ...是有那麼好笑喔!

27.jpg

笑到肚子痛之後,完成一下今天的真正目的~~賞梅花!

一進入梅園就花香撲鼻而來,梅香聞起來就是清香宜人!

28.jpg

今天的花況大約八成左右,不過可能天氣不是很好,遊客也不是很多!

29.jpg

38.jpg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騎車,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

39.jpg

40.jpg

表現一下我們的活力,很棒吧!

41.jpg

手機拍梅花的效果不是很好,加減挑幾張,表示今年角板山梅花季我們沒錯過呦!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幸運的我們一路騎到角板山賞梅都沒下雨,下滑時才開始飄雨了!

剛好也是該用餐的時間,我們就來大三民吃砂鍋魚頭,順便躲雨!

47.jpg

這一大鍋剛好暖身暖胃,真是大大滿足喔!

48.jpg

49.jpg

我們另外還有加點其他小菜,尤其要大讚這新鮮蚵仔,一點腥味都沒有,大家吃了都讚譽有加!

50.jpg

吃完砂鍋魚頭後,雨仍在下,大家就穿起了雨衣,慢慢地下滑至大溪橋,送他們上車後,雨中騎車的我,

居然也有照片耶!原來是Linda在車上偷拍我,真是感謝ㄟ!

51.jpg

今天的角板山賞梅趣大成功,感謝好車友風雨無阻的支持,期待好天氣再一起開心騎車!

52.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