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老爺只有休初一和初四,貼心的兒子知道老媽愛騎單車,而且今年天氣特優

兒子主動開口陪我初二開心騎車至龍窯橋,讓老媽我開心得不得了呢! 

1.jpg

兒子還說要幫我拍騎車英姿,我今天簡直是表演個人秀呢!呵呵...

2.jpg

3.jpg

大溪的田野風光真迷人吧?

4.jpg

往鶯歌方向騎去,陽光在我們的背後,曬的暖洋洋的超舒服!

5.jpg

6.jpg

兒子說遠遠的有人在河堤上走著,他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的確拍下來真的很好看呢!

7.jpeg

好藍好藍的天,讓車道也變得比平常美許多!

8.jpg

9.jpg

10.jpg

今天兒子是我專屬的攝影師,所有的照片都是兒子拍的,我不得不說~~兒子真的比我強喔!

連電塔也可以拍得這麼有質感!

11.jpeg

今天Monica故意穿車隊的車衣,一直期待著遇見車友呢!

兒子說我真的是出來秀車衣的!呵呵..阿就真的粉好看呀!

12.jpg

車道中的茄苳樹葉子都掉光,可是樹枝的形狀,我跟兒子都覺得超美的!

我們停在這裡照好多張喔!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Monica正在低頭po FB ,被兒子拍下我們的影子,還真不錯看喲!

19.jpg

兩人邊騎邊拍的,沒多久就抵達目的地~~龍窯橋喽!

20.jpg

21.jpg

又再次捕捉到藍天下的龍窯橋,真的是太美啦!

22.jpg

23.jpg

回程在三鶯自行車道中吃豆花補給一下,老闆種了好多好美的茶花

也獻給各位好朋友,祝福大家花開富貴福滿門!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二走春 龍窯橋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