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騎著我的骨董小折摔車後,一直想換台新的、好騎的車車





終於經好友的推薦,在購物網站上找到了讓我一見鍾情的~小紅













這天一收到我的小紅,就迫不及待開箱瞧瞧她





真是美得不像話啦!





下了班就與她在我熟悉的鄉間車道約會喽!








 


 








那法拉利紅的耀眼,綠油油的稻田將她襯托的更美啦!








 


 



 





小紅阿小紅!愛死妳喽!





別忘了我們每天黃昏後的約會!





我的健康就交給妳來打理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