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洛克馬車隊非常注重拍照,不只隊長愛拍拍,還有一位玩單眼的妹妹

所以一騎到經典的景點,一定會讓大家拍拍照,當然團體照也不能免喔!

這次參加的隊員有20幾位,大家跟自己的愛車排排站開來,很壯觀吧?

1.jpg 

這還是剛騎的時候拍的,大家都還很閉俗喔!呵呵..

Monica為何這麼說哩?接著看下去就明瞭喽!

2.jpg 

開心三連拍~1

大家都咪咪笑著,還在裝正經中!

3.jpg 

開心三連拍~2

開始露出一點本性喽!

4.jpg 

開心三連拍~3

哈哈..high翻天!連鞋子都飛出來啦!(這才是大家的本性啦!)

5.jpg 

說真的,這次雖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團騎,卻很輕鬆自在,可以很快的打成一片

6.jpg 

因為大家都熱愛運動,每位隊友都是神采奕奕的,大家看來都是年輕的一群

7.jpg 

隊中有許多甘草人物,每每都會製造出很多笑料,跟大家騎車真的好開心喔!

8.jpg 

Monica最喜歡偷拍了,無預警的拍照,自然又好看

9.JPG 

隊長不只會幫大家拍團體照,還會一位位的獨照喔!這團太適合Monica了啦!

10.JPG 

一排的隊友站在永結橋上很好看耶!好喜歡這張喔!

我們的男隊友都很帥吧?

12.JPG 

女士們也都很俏喔!

11.JPG 

 

13.JPG 

 

14.JPG 

這位大哥膝蓋不太好,也很有毅力的跟著騎完全程喔!精神可嘉啦!

15.JPG 

是我耶!容我臭屁一下喽!

上坡我可是用騎的喲!平時的騎車還是有點實力的喔!

16.jpg 

隊裡最可愛的夫妻檔,他們很有心的半路加入,因為老婆受傷不久還在恢復期,

不過還是想來會會車友們,半路忽然加入,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呢!

17.jpg 

大家都好棒,上坡都能輕鬆騎喔!

18.jpg 

感謝拍照的妹妹,讓Monica終於看到自己騎車的樣子,還挺不賴的嘛!

呵呵...又在老王賣瓜喽!

19.jpg 

 

20.jpg 

隊長在集合大家準備照團體照,我先偷拍一下隊長,很帥齁?

21.JPG 

隊長與隊長夫人難得浪漫一下,隊長笑得好靦腆!

22.jpg 

加入這團也有巧合,我左邊這位美女跟我一樣是大溪人,所以見了面好像老朋友一樣呢!

23.jpg 

今天我也左右逢源喔!也謝謝兩位大哥的配合!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最開心的是跟隊長合照喔!隊長積極又熱心,讓我這第一次加入騎車的

一點都不覺拘束,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感覺真的非常棒!

30.jpg 

 

31.jpg 

又開始搞笑喽!大家還起鬨要他們結婚啦!呵呵...

32.JPG 

又是一張偷拍的佳作喔!超喜歡這張的!

33.JPG  

運動讓人愉快,騎車更是,看我們大家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就可以體會騎車帶來的樂趣,Monica已經持續騎車三年了

很開心不是三分鐘熱度,我還要一直騎,騎到騎不動為止喲!加~油~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