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爺休假  ,  一早賞完落羽松後  ,  還是覺得精力旺盛  ,  就拉著老爺出門騎車看花海喽  ! 

Monica家住鄰近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附近  ,  我家的後方原來是一片稻田  ,  現在正值休耕期

種滿了波斯菊  ,  真的好美喔  !  

1.jpg 

不過請原諒Monica不能說出詳細地點  ,  因為怕鄉間小道會塞車啦  !^  ^

2.jpg 

我就是喜歡紅色   ,  跟這片花海合照顏色真突出呢  !

3.jpg 

接著我們經過三坑鐵馬道騎到了三坑老街尾端這裡  ,  又是一片花海  ,  遊客們都欣喜的在拍拍

4.jpg 

5.jpg 

6.jpg 

7.jpg 

經過了三坑老街往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前進  ,  在途中又發現一片花海

今天像是花海的巡禮  ,  我們還真是好運氣呢  !

8.jpg 

捕捉到一隻蜜蜂嗡嗡嗡  ,  就是手機拍得模糊了點  ,  大家將就著看喽  !

9.jpg 

這一片花海盡是黃色和橘色  ,  看上去有一股暖洋洋的感覺

10.jpg 

常常跟車隊騎車  ,  害我現在也超愛舉車的  ,  呵呵...

11.jpg 

騎到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後  ,  老爺主動要求加碼騎到大溪橋

不錯不錯~~被我訓練到腿力越來越進步喽  !

12.jpg 

今天天氣陰陰的  ,  騎車還蠻舒服的  ,  尤其老爺不用再騎小折  ,  所以騎遠一點也不覺得累  !

13.jpg 

輕輕鬆鬆的就騎到大溪橋了  ,  往右看去是崁津橋  

14.jpg 

往左看就是大溪橋和我的ㄚ娜答

15.jpg 

16.jpg 

到達目的地後  ,  我們依原路騎回來  ,  一路經過不少陡坡  ,  老爺都一 一登頂成功

真要給ㄚ娜答大大的

17.jpg 

這一趟賞心悅目花海大賞  ,  也小小彌補沒參加到蘆竹花海節的遺憾

而且跟ㄚ娜答一起騎車健身  ,  真是心滿意足喔  !

18.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