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年的元旦拜客戶大盤點之賜  ,  Monica賺到連三天的假期  ,  不然往年的元旦若不是週六日

我可還是要苦命的去上班呢  !  

也感謝老天在元旦給了ㄧ個大好晴天  ,  雖然服務業的老爺在上班  ,  兒子又忙著K書

那Monica就來個新年首騎啦  !  可不能辜負這樣的好天氣呀  ! 

1.JPG 

最近很夯的大溪落羽松大道我已經不想去了  !  那人潮讓石園路都塞車  ,  我就不去人看人了

就近在我家後方的石門大圳水岸綠廊(九龍自行車道)來獨享落羽松的美喽  !

2.JPG 

這車道上的落羽松紅得漂亮  ,  且因為轎車無法進入  ,  Monica歡喜的左拍又拍都沒人呢  !

哈哈...會不會太享受太奢侈了  !  (請容我囂張一下)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天空的藍和Monica車衣的藍相互輝映  ,  好喜歡這樣的色調

8.JPG 

9.JPG 

也因為這些落羽松種在邊坡上  ,  跟它拍照非常之方便  ,  所以我每一年都不會錯過它

10.JPG 

11.JPG 

12.JPG 

這段車道很難說明如何到達  ,  若想來此賞落羽松  ,  可能只有住附近的居民能享受吧  ?

所以也在此至上我的歉意喔  !

13.JPG 

14.JPG 

開心賞完我的落羽松祕境後  ,  既然是元旦首騎  ,  當然要來點有挑戰性的

Monica選擇了往慈湖的神牛坡  ,  但是在假日來挑戰真的非常不明智  ,  車多到心理壓力很大

下次應該要清晨來挑戰才安全  !

15.jpg 

騎完神牛坡後  ,  從慈康路一路下滑到康莊路回程  ,  路邊好幾處的波斯菊花海

吸引好多民眾下車拍拍  ,  當然也少不了Monica喽  !

16.JPG 

這張拍的時候都沒發現花瓣下有隻小瓢蟲呢  !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元旦首騎收穫多多  ,  一共騎了41.05km  ,  我很滿意喔  !

也期許2016可以完成更多的挑戰路段  ,  繼續加油喽  !

24.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