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一早天氣不是很好,帶著兒子出門吃個早午餐後剪了頭髮,就打算要慵懶的過一天了

沒想到中午過後雨收起來了,地也漸漸的乾了!當然二話不用說啦!出門~~~

不過天氣仍不穩,就在家附近的石門大圳水岸綠廊騎騎,這裡的落羽松綠意盎然,也很美呢! 

1.jpg

2.jpg

還發現兩棵黃金風鈴木,不過現在已是尾聲了,明年我可就有得拍喽!

3.jpg

4.jpg

車道旁也種植不少台灣欒樹,到她的花期時,又是一個精彩可期

5.jpg

騎著騎著又開始飄雨了,可是monica騎得正熱,一點也不想回家啦!

本來想轉往龍潭,想想上次在石管局賞流蘇時,有位大哥好心分享關路缺的流蘇步道

那我就來找找吧?

原來就在平東路61巷這裡,看到這個牌子就對喽!跟著我進去看看吧!

6.jpg

這裡的流蘇不是很大棵,不過也開得很茂密喔!

7.jpg

我想再過幾年,這裡就會變得更夯了!

8.jpg

喜歡這個步道很乾淨很整齊,花草似乎都有專人在維護,這附近的居民真是幸福喔!

9.jpg

10.jpg

11.jpg

這裡還不只有四月雪,下方也有另一種小白花在爭艷喔!

12.jpg

很貼心的還有立牌說明,她就是麻葉繡球花,層層疊疊的純白花瓣煞是好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不過這步道到這裡之後,禁止單車進入騎乘喔!不過好奇的monica有違規,還是偷牽進入

可是我沒騎呦!應該值得原諒齁?

23.jpg

這步道真棒,散步跑步的人也蠻多,不過很奇怪的是,這些車很有事喔!

明明劃上紅線了,非要停在步道中,真的很沒公德心啦!

24.jpg

看到這個路標的右邊就到喽!今年我來晚了,一起期待明年流蘇再次的盛開吧!

今天還好沒被雨趕回家,再次應證~~出門總有收穫!讚喔!

25.jpg

arrow
arrow

    Monica 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